張扣扣姐曝光 22年前殺母現場更多細節(圖)

發表:2018-02-2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漢中市新集鎮王坪村年三十發生恐怖血案,造成三人死亡
陝西省漢中市新集鎮王坪村年三十發生恐怖血案,造成三人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1日訊】陝西漢中退伍兵張扣扣除夕復仇殺人案,備受輿論關注。近日,張扣扣姐姐張麗波接受雲影傳媒專訪,曝光了與案情相關的更多細節。

2月20日,百度貼吧上出現了雲影傳媒對張麗波的專訪全文。

母親被王家人打死時,她17歲,弟弟張扣扣13歲。據張麗波介紹,「那時我還小,走到王家的時候,王家老二追著罵著,我媽不願意,吵了起來,最後他家老二把我媽的頭髮抓起來就晃……最後就抓住我媽的頭髮摁在地上。」

接著,「我爸爸就出來了。他們一家人都出來,趕著我們,最後他爸說啥?‘把她往死裡打,打死我抵命!’說著,王家老三哐的一下,打死了。我媽倒在地上了,嘴裡、鼻子流血,沒氣了。」

年僅13歲的張扣扣看到母親被別人打死,當時就抱著母親哭喊:「媽媽媽!媽,我要給你報仇。媽,我要給你報仇。」從此,仇恨種在了張扣扣的心裏。

當年,王家老大是兩河鄉鄉長,上下買通,讓村民出庭作證,說是張家母親的錯。於是,未成年的王家老三被判刑7年,但只坐了三年零六個月的牢。

張麗波說,「那時候我弟弟也小,他也說不上一句話。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仇恨在心中越積越多,積了22年。」

在母親死了十幾年後,張麗波回家時,聽父親提到,「王家老頭說:‘噢,老子把你女人打死了,你也沒把老子咬一口。’我爸聽了這話,眼淚嘩嘩嘩往下流,最後把我弟弟氣得咬牙切齒把他瞪了兩眼,也沒吭氣。」

「在我眼裡,我覺得我弟弟看人的眼神充滿了仇恨。」張麗波說。

在母親死後,由於家境貧困,學習成績還不錯的張扣扣無法繼續上學。據悉,張扣扣初中畢業,2001到2003年在新疆某武警部隊服役,退伍後在外打工。去年,張扣扣去杭州工作,由於單位效益差,他於去年5月初出國到阿根廷打工,7月回家,至除夕案發,這半年裡沒有工作。

2月15日大年三十,張扣扣殺死了家住陝西漢中市南鄭區的王自新一家三人。據媒體報導,行凶時,張扣扣對著村民大喊:「與你們無關,我只殺他們!」次日早,張扣扣投案自首。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