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視校園槍擊線報 州長吁FBI局長辭職(圖)

發表:2018-02-1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忽視校園槍擊線報州長吁FBI局長辭職
2月16日,佛州州長呼籲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因校園槍擊事件引咎辭職。(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佛州校園槍擊案嫌犯尼古拉斯•克魯茲 (Nikolas Cruz)曾在2016年割腕。今年1月FBI更接到舉報電話,報告克魯茲可能成為校園殺手。但FBI探員對此線索忽視不顧,釀成17人死亡,50多人受傷的慘劇。佛羅里達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要求FBI局長引咎辭職。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啟動審查程序。

2016年曾經割腕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一份從佛羅里達兒童和家庭部(DCF)獲得記錄顯示,造成17人喪生的佛州校園槍擊案嫌犯尼古拉斯•克魯茲 (Nikolas Cruz)在2016年曾經割腕,並將照片貼到社交媒體Snapchat上。

佛羅里達兒童和家庭部對此事進行了調查。當時18歲的克魯茲被列為「醫療忽視和監督不力」的所謂「受害者」。他的養母,當時68歲的琳達•克魯茲則成為所謂的「肇事者」。

2016年8月DCF接到電話說:克魯茲在Snapchat上割腕,他的兩個臂膀上都有新割的傷痕,克魯茲說他計畫出去買槍。

根據該文件,DCF的調查於11月12日完成。該機構認為,克魯茲沒有受到母親的虐待,他得到了適當的精神健康諮詢,並正在上學。報告還說,克魯茲的狀況足夠穩定,不需住院。

克魯茲被診斷患有自閉症,這是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常常導致病人社交障礙和孤立,以及注意力方面的缺陷,如多動症等。

這些文件提供了進一步的證據,表明克魯茲是個問題少年。他在週三襲擊了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被控謀殺罪名。

川普(特朗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慰問受害人

週五,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走訪了布勞沃德醫院,慰問了兩名受害者,並稱讚了醫生和護士的工作。

川普將在棕櫚灘的Mar-a-Lago莊園度過週末,該莊園距離槍擊案現場僅65公里。

很多受害者的葬禮定於週六舉行,當家人埋葬親人時,他們也質疑當局是否可能阻止這次襲擊。

FBI忽視線報

FBI稱,上個月收到舉報,克魯茲有「殺人慾望」,也有槍支,並可能策劃襲擊事件,但FBI探員未能對此進行調查。佛羅里達州州長呼籲FBI局長引咎辭職

1月5日,FBI的滅罪熱線接到舉報,一名和克魯茲關係密切的人舉報說:克魯茲有武器,他行為異常。舉報人還提到克魯茲那些令人不安的社交媒體帖子。舉報人表示,擔心克魯茲對學校發起襲擊。

FBI在一份聲明中說,該FBI探員應該將此事與FBI邁阿密辦事處共享,併進行調查。

FBI忽視殺人言論

更令人震驚的是,去年克魯茲曾經在YouTube上發表的評論說,「我將成為一名職業校園槍手。」

當時,FBI調查了這一評論,但沒有花功夫確定是誰幹的。
 

司法部長啟動審查程序

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說,週三的槍擊案有17人喪生,這是FBI失誤造成的「悲劇性後果」,塞申斯下令司法部審查其工作程序。他說,現在這件事很明顯,美國首屈一指的執法機構錯過了警告線報

布勞沃德縣警長斯科特•以色列(Scott Israel)表示,他的辦公室在過去幾年裡收到了20多次關於克魯茲的電話。

有消息人士表示,過去FBI在美國的名聲如日中天,但現在已經今非昔比。FBI內部存在著有兩種文化,一種是FBI高層,因總統任命等緣故,為了高官顯位成為高層政客的工具,協助製造「通俄門」就是其中的一例;另一種是FBI普通員工,他們仍然不分黨派,以美國人民利益為重給大眾提供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