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19歲男子被指控謀殺至少17人(圖)

發表:2018-02-15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羅里達州帕克蘭槍擊案嫌疑人克魯斯(右二)被送入抵達布勞沃德縣監獄。
佛羅里達州帕克蘭槍擊案嫌疑人克魯斯(右二)被送入抵達布勞沃德縣監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Parkland)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槍手開槍射殺了至少17人。今日,警方指控19歲的尼古拉斯.克魯斯(Nikolas Cruz)犯有17項預謀殺人罪。

美國《福克斯新聞》2月15日報導,經過2月14日聯邦調查局和當地調查人員數小時的盤問之後,克魯斯在15日上午抵達布勞沃德縣監獄(Broward County Jail)。

這名19歲的前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學生在距離學校數英里的Coral Springs neighborhood社區被Coconut Creek警方逮捕。警方稱,被認定是槍擊案唯一槍手嫌疑人的克魯斯隨即被送往醫院,因為他出現了呼吸困難的跡象。

警方目前還不清楚克魯斯開槍背後的動機。當地時間15日下午12時30分,克魯斯首次出庭受審。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在2月15日、16日關閉兩天。

位於帕克蘭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發生槍擊案時,學生們以為這是正在進行一場消防演習。克魯斯面帶防毒面具,攜帶煙霧彈和多種彈藥,手持Colt AR-15步槍,向教室裡的教師和學生射擊。

17歲的諾亞.帕尼斯在接受採訪時稱,14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學校火警第二次響起,當他聽到數聲槍響時,同學們冷靜撤離學校。

另一名不明身份的學生說:「每個人都是冷靜的站在那裡,然後我們看到一群老師跑下樓梯,然後每個人都轉身衝刺。」她還說:「當警察穿過走廊來到我們面前,我看到地上一大堆血跡,可能有兩個女孩在走廊裡死了。然後從樓梯下來時,地上還有更多的血跡,在樓外還有一個人,或許是一名老師,也已經死了。」

帕克蘭當局說,克魯斯後來隱藏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學生和老師的人群中跑出學校,當他被捕的時候沒有反抗。布勞沃德縣警長斯科特.以色列(Scoot Israel)在2月14日晚間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是災難性的,真的令人無語。」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橄欖球隊助理教練阿龍.菲斯(Aaron Feis)是17名遇難者第一個被確認身份的人。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橄欖球隊在推特上發文稱,菲斯被子彈射中後用身體擋住了一名學生,致使槍手沒有發現這名學生。「他是我們的助理教練和保安,當他被槍殺時,無私的用身體保護學生。他是個英雄,將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和記憶中。」

17名遇難者中,12人在學校身亡,2人在校外遇害,1人在街頭被宣布死亡,2人在醫院不治身亡。另有15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

槍手克魯斯的同學們形容他是一個「孤獨者」。他的養母琳達.克魯斯(Lynda Cruz)因肺炎在2017年11月1日去世,養父在多年前死於心臟病。

據17歲的維多利亞.奧爾維拉(Victoria Olvera)透露,2017年,克魯斯因與前女友的新男友吵架,被學校退學。他一直都在虐待女朋友。

據《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克魯斯對武器有著濃厚的興趣。一名教師說,克魯斯被禁止帶著背包進入學校,因為「他所談論的話題都是槍支、刀具和狩獵」。

克魯斯社交媒體Instagram帖文展示的都是槍支、刀具的照片。布勞沃德縣警長斯科特.以色列說,克魯斯一些社交媒體的帖文內容「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康涅狄格州Newtown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曾在2012年12月14日發生過槍擊案,20歲槍手射殺了20名一年級學生和6名學校職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