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奪獎金正恩送奔馳?英雄狗熊一線間(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8-01-29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018年冬季奧運將於2月9日在韓國平昌登場,朝鮮政權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只要是朝鮮選手在冬奧會中奪得金牌,都會贈送一棟住宅及一輛奔馳車。(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2018年冬季奧運將於2月9日在韓國平昌登場,在開幕式上會與韓國共同入場的朝鮮政權領導人金正恩表示,無論哪一個朝鮮選手若在冬奧賽事中勇奪金牌,都會贈與一棟住宅及一輛奔馳車。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居韓國的脫北運動員李繼英(Lee Ji Young)表示:「朝鮮的運動員只要獲得任何一種顏色的獎牌(金銀銅牌都算作內),都會被金正恩冊封為為國民英雄或是勞動英雄」。李繼英詳細解釋道,在朝鮮,任何一個具有奧運潛力的孩子,從小都會被政府方要求搬到平壤居住,同時接受嚴格的國家訓練,而且在特別規定的年齡之前,都不能結婚,要求必須把個人生命悉數奉獻國家,但是這換來的就是,身為運動員,工資是會是一般朝鮮工人的三倍左右,國家也會提供吃住、運動器材即制服,同時,國家級運動員比首都平壤之外的運動員享有資源更多。

李繼英說:「如果他們想要的話,也能獲得更多肉類食物」,不過,運動員的生活環境要完全歸功於金正恩。

華視CTS報導,金正恩本身對滑雪、籃球等運動非常感興趣,在這種情況下,朝鮮運動員的地位與生活與一般人相比,要好很多。雖然運動員生涯短暫,限制要求也非常多,但在運動員退役之後,有部分可以做體育俱樂部的主管或者教練,還可以轉任其他單位,部分運氣好的還有可能被轉到其他「菁英單位」,例如外匯交易者等等。

但也有人透露,朝鮮運動員獲得獎牌會被封為國家英雄,但反之,如果沒有奪牌就極有可能會被抓去勞改,朝鮮官方代表持續巡視冬奧場地,選手們都戰戰兢兢,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英雄變狗熊。

金正恩此前說:「韓國今次舉辦冬季奧運大會,這對韓國與朝鮮而言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這是民族地位展現的絕佳機會,我們真心希望這場大會能夠取得成功。」

李繼英表示,聽到這樣的話,不知內心到底是喜還是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