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美國總統?歐普拉:我不是那塊料(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8-01-26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若是歐普拉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將會擊敗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16:9)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明確表示對總統大選「沒有興趣」,而且自己也不是那塊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金球獎演講之後,她的粉絲們積極拱她出來選總統,也有媒體曾表示,她正積極考慮此事。不過,美國女性雜誌於當地1月25日刊登了歐普拉的專訪文章,刊出歐普拉明確表示,對總統大選「沒有興趣」,而且明確表示自己「不是那塊料」。

據法新社報導,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本月稍早時候,於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 Awards)上發表演說表示,要打動全美人心,因此再次引爆了有關這位演藝圈億萬富婆有政治野心的各種揣測,其中包括可能問鼎白宮總統寶座。

美國女性雜誌《InStyle》今刊登了歐普拉的專訪,專訪指出,也就是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演說之前的約3個星期裡,歐普拉明確表示:「我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我不能做什麼我當然也很明白。我對選總統沒有興趣,我也沒有那種DNA」。這樣歐普拉就明確否認了參選總統的可能。

歐普拉表示:「因此,選舉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自由時報》報導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前年底敗給共和黨對手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後,截至今日還有部分民主黨人心有餘悸,所以期待在下次大選之時推社會名流出場。

據瞭解,63歲的歐普拉出生於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貧窮家庭,靠著脫口秀談話節目起家,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品牌王國,事業橫跨電視頻道、出版業與連鎖瘦身中心,身家約達36億美元,也經常被列入「全世界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關於參選總統,歐普拉個人也多次表示過,沒有從政意願。但近日有媒體報稱,歐普拉密友傳出她正積極考慮加入選戰,故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有意測試風向的做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