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夫婦被人勒死家中震驚加拿大(視頻)

發表:2017-12-19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億萬富豪柏瑞.謝爾曼(左)
加拿大億萬富豪柏瑞.謝爾曼(左)(圖片來源:Flickr/Ralph Alswang/CC BY-ND 2.0)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據外媒報導,加拿大億萬富豪柏瑞.謝爾曼(Bernard Sherman)和妻子哈尼(Honey)於上週五(15日)被人發現雙雙死於家中。

當地媒體報導說,警方沒有發現有人強行闖入的跡象,也沒有開始尋找涉案嫌兇。17日的指驗屍報告證實二人遭勒死,案件現時交由凶殺案小組接手調查,但未有透露更多詳情。

此前,曾有說法稱可能是家庭內部的爭端導致兩夫婦死亡。謝爾曼夫婦的家人對此表示強烈不滿。他們發表了一份聲明稱,凡是瞭解謝爾曼夫婦的,沒有一個人會相信這種說法。

謝爾曼是跨國藥業巨頭奧貝泰克(Apotex)公司的創辦人和董事長,公司主營非專利藥品,市場遍及全球,是世界第七大非專利藥品製造商,在全球擁有1.1萬名員工的加拿大最大規模製藥公司。《加拿大商業雜誌》近期估算謝爾曼夫婦身家高達47.7億加元(約合人民幣245億元),在加拿大富豪榜上排名第15位。

謝爾曼夫婦是加拿大著名的慈善家。兩人曾為醫院、學校和若干慈善機構捐出大筆善款,加拿大國內也有不少以謝爾曼名字命名的建築。

謝爾曼夫婦的死訊驚動了加拿大政壇要人,包括總理特魯多。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發推文說,他和夫人對柏瑞和哈尼意外去世很傷心,對死者親友和所有仰慕其遠見和精神的人表示慰問。

謝爾曼夫婦在政壇口碑很好。他們的死訊傳開後,許多政要對他們的死亡表示震驚和悲痛,對他們生前的慈善義舉大加褒揚。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