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這些日子關於猥褻的新聞(圖)

作者:七世-番茄中毒 發表:2017-12-04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 幼兒園
怎樣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孩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4日訊】看這幾天幼兒猥褻的新聞,很感慨。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隔壁鄰居家上高中的大哥哥,給了我一把糖然後摸我屁股,我回家把糖給了奶奶,然後告訴她那哥哥摸我屁股了。

奶奶當時正在刷鍋,聞言端著那鍋髒水就出了門,一把潑在那鄰居家門口,逮著那家從他爺爺罵到他爸爸。他家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人的奶奶和媽媽出來勸,動靜鬧得很大。

我記不太清楚奶奶都罵了什麼,唯有一出,我奶奶現在聊起來還要給我複述一遍。

大概是那人渣的奶奶出來勸說我還小,孩子們之間鬧鬧而已何必當真,等那小畜生回來她們肯定好好罵他一頓。

我奶奶說她指著對方的鼻子大罵:「我不罵他,就罵你們這些當人爹媽爺奶的,你們不往正了栽,他就得往歪的長,不把你們的臉皮撕了,你們就不知道不要臉的疼,你們不知道什麼事兒不能幹,他就一輩子別想懂,所以我得先把你們給罵禿了,只要你們曉得怕醜了,他今後還敢這麼幹你們頭一個就會把他手剁了!」

她們說我奶奶不怕我丟人,我奶奶說你們這些把臉壓褲襠下的還沒嫌丟人,我家安安分分上學的小姑娘怕啥!等她長大點還能教你們做人!

轉頭就讓我爸給我報了跆拳道班。

那個人到如今見我都是低著頭。

大約他這輩子在我面前都不會敢再抬頭。

我奶奶很傳統,她會告訴我結婚前不准胡來,因為女孩子要潔身自愛,不自重的女人沒得人會尊重,貞操這是女人最寶貴的東西。

她還告訴了我,如果遇到這種事兒千萬別覺得是自己丟人,也千萬別怕說出來,你堂堂正正的,不扒那羔子一層皮,怎麼對得起自己?

所以她沒避諱這事兒,偶爾回去陪她聊天時還會時不時提起,因為她不覺得那事兒出了是我的錯,她也不覺得我該從中「吸取教訓」,她管那叫「增長見識」,知道世界上還是有披著人皮的畜生的,遇不到最好,遇到了也別把錯往自己身上薅,不要臉的另有其人,憑什麼安分守己的人要見不得光似的憋著。

也因為這樣,我沒把這事兒當成童年陰影,我不介意說出來告訴你們知道,誰一輩子沒見過幾個人渣呢?憑啥我人正身直反而要戰戰兢兢的?

這是我最感謝奶奶的地方,她養大的不僅僅是我這個人,大約……還有我的心和膽子……

所以我上高中時坐公車遇到摸我胸的色狼,我敢用我幾十斤的書包砸得他抱頭鼠竄。

我敢幫我被人撩裙底的同學,踹一褲襠,讓他跪著叫爸爸。

地鐵被人蹭了,我敢罵到他被整個地鐵站的人集體圍觀,如果不是他溜得快我得讓他去警局好好蹭蹭正氣。

車上還有乘客說我」小姑娘家的這種事怎麼好意思吼出來?「

可我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不好意思的怎麼會是我?

只有千日做賊,哪有千日防賊,那些人渣千方百計將人拉入陰影,如果做不成那束陽光,好歹也讓她們自己開扇窗。

所以別把注意力過多放在受害者身上,你管她們穿了什麼衣服幾點回家抽不抽煙喝沒喝酒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呢?

你不如多」關照」一下那些二皮狼,你不讓那些丟人的畜生知道不要臉有多疼,他們就會週而復始的脫掉那層人皮,你要將他們下油鍋走了一回,下次他蛻皮的時候起碼得記個三分熟的恐懼。

咱們得記著,拚命剖析受害者尋找自己和她/他的不同,不能幫著豁免什麼,能讓人遠離那些侵害的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扒了他們那層人皮。

從此青天白日,哪怕沒有朗朗乾坤,至少你且挺直脊背走在陽光下,臭死在陰溝裡的,該是誰是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