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捲入! 紅黃藍事件「超光速」刪帖(組圖)

作者:歐陽乾 發表:2017-11-25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隊」捲入!紅黃藍事件「超光速」刪帖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11月25日訊】人渣年年有,今年特別多。紅黃藍幼兒園這幫虐童的混蛋,又把「人渣」的含義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讓人望塵莫及。餵藥、打針、性侵、猥褻……能對孩子做出這種事情的人類,說實話,已經超出了我的認知極限。

「人渣」二字,已經是我能夠想到的形容人類最惡毒的名詞,但很明顯,遠遠不夠。

這幫人對孩子做了什麼,我已經不想複述。天知道這些孩子們遭受了什麼,直到小男孩的肛門都流血了,小女孩暈倒被拉去急救才讓這些事情浮出水面。

「部隊」捲入!紅黃藍事件「超光速」刪帖

(以下圖片皆來自網路)
 

我不知道老虎團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這個園長跟她老公是什麼背景,我只知道事情發生之後,全網就開始了瘋狂刪帖,微博、微信、公眾號,此事的刪帖速度是我見識過的最快的一次,沒有之一。

對於這種刪帖力度,我只能說:厲害了「我的國」!

「部隊」捲入!紅黃藍事件「超光速」刪帖

韓國曾經拍過一部電影,叫做《熔爐》,講述的是光州一所學校裡發生的暴力性侵事件。這部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其性質之惡劣,手段之殘忍,一經上映,便震驚了整個世界。但今天,我看到了紅黃藍幼兒園裡發生的事情,《熔爐》與之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但這還不是最讓人震驚的,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有關方面的反應速度,不光刪帖刪的飛起,連爆料的家長也被控制起來了。孩子被侵犯,卻把家長控制起來了,然後還叫你放心……這邏輯,你大爺的我也是醉了!

「部隊」捲入!紅黃藍事件「超光速」刪帖

這又讓我想起了當年的「三鹿奶粉」事件:在事情還沒有完全曝光的時候,討要說法的家長們卻先被扣上了「尋釁滋事」的帽子,判了好幾年。官方還站出來闢謠,說三鹿奶粉安全的很。

都說孩子是祖國的未來,這些人,就是這麼呵護祖國的未來的。

也是,撈夠了自己的,管他作甚!在聲色犬馬、紙醉金迷中,他們個個都是路易十五,「我死後,哪管它洪水滔天!」

這篇文章也是要刪的,無所謂,真相如同大海,它正撲面而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