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持嫁美國後遭虐待 吃過期食物?(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7-08-25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上週四,洛杉磯北區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離奇華人家庭訴訟案。丈夫是一名華裔醫生、妻子即是原央視女主持曹某。丈夫向法庭申請禁令,而妻子即控告丈夫虐待,稱丈夫讓她吃過期食物、Costco花1美元買一包衛生巾讓她用一年……報導出來後引來大批網民熱議。

據《紐約僑報網》報導,上週四(8月17日),一宗華人家庭訴訟案在洛杉磯北區高等法庭(Superior Court North District)開庭。

報導稱,該案當事人之一的曹姓妻子,原是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2015年嫁給美國南加州棕櫚谷(Palmdale)的屠姓華裔醫生。

2015年8月2日《中國日報網》報導了兩人的婚禮:婚禮由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擔任證婚人,原央視主持人李詠擔任婚禮主持、侯耀華擔任主婚人,嘉賓包括高敏、朱時茂、倪大紅等文藝界人士,報導稱:「婚禮雖然只辦六桌,純中式婚禮八抬大轎體現了中國婚俗,簡單樸素,親情滿滿愛意濃濃。」 2016年6月9日,曹女士隨屠先生移民美國。

央視女主持嫁美籍醫生 吃過期食物1包衛生巾用1年?
前央視女主持曹某的婚禮,李肇星為證婚人。(圖片來源:@思考者微博截圖)

妻子哭訴:吃過期食物 一包衛生巾用一年

2017年8月17日一早,曹女士在洛杉磯北區高等法庭外,向記者哭訴稱:「他(丈夫)在Palmdale做醫生,阿罕布拉和Palmdale都有房產,但是他不給我房子鑰匙,來美一年多,我現在是臨時綠卡。此外,我沒有身份證(ID),沒有車,沒有美國賬戶,沒有錢,什麼都沒有。後來,他給我了Palmdale家的鑰匙,但是,鑰匙必須挂牆上,反正我也沒有車,Palmdale那麼偏遠,我哪裡也去不了,去教會都是好心人接送我。」

開車送曹女士到法院的一名教會白人女子Cindy,在接受採訪時說:「她(曹女士)沒有吃的,沒有ID,冰箱裡的食物我們看過,很不新鮮,我只能說,如果是我們,是根本不會去吃的食物。我沒有見過她老公,我不知道她老公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

曹女士在提交給法院的證詞中寫道:「我的丈夫只給我買了一包衛生巾讓我用一年,在Costco價值1美元……做飯不讓我用油、油不能打開,會引來螞蟻、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裡溫度保持在89度(約31攝氏度),冬天61度(約16攝氏度)……等等」。

曹女士還告訴記者,她覺得自己這一年多來受到了虐待,希望能通過司法部門解決問題,因為知道美國法律講證據,於是平時也收集一些證據。

她表示,有一次丈夫給她的食物,她覺得實在沒辦法吃,於是抗議。丈夫收走食物,發現她在錄像,於是兩人開始搶奪手機。

「在爭搶中我的一個拇指的指甲翻起來,我去後院報警,打911,一直呆在後院,整晚,直到第二天早上11點,才有人來。」

曹女士還說,因為丈夫工作關係,和警局關係很好,之前也有試過報警,但毫無效果。「他(丈夫)來醫院看過我,然後很快向法庭申請了禁令,我也馬上同樣的條件申請了禁令。現在,如果他贏了,我得搬出去,可是我無依無靠,我能去哪裡?」

曹女士在當地認識不久的一位朋友也提供了證詞。朋友在證詞中表示,曹女士的丈夫沒有協助她辦理ID,沒有ID就不能開車。他曾搭曹女士去華人社區試圖找工作,也曾因為曹女士被要求打理後院草坪卻沒有任何工具而幫助過她,等等。

8月17日開庭當天,曹女士拿著證據、證詞,加上有證人Cindy在場,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丈夫聘請了律師,要求延期到9月13日再開庭。

報導稱,法庭上,當知道丈夫要求延期時,曹女士「一下崩潰了」。

「他沒說過會請律師呀,他為什麼要延期?」輪到曹女士說話時,她突然帶著哭腔說,「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費的律師!」

女法官告訴她,可以去隔壁「幫助中心」尋求幫助。之後表示可以離開法庭了。曹女士即對屠先生大聲說:「老公,能不能先給我一些食物?」

丈夫:要小心曹女士 她很會利用人

庭後,屠先生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記者問他為何夫妻之間鬧得如此之僵?

屠先生首先表示,要小心曹女士,說她很會利用人。

至於食物、開車等問題,屠先生表示,是曹女士自己不願意學開車,自己不要吃。

屠先生還說:「我很愛乾淨,也很節約。平時希望她能照顧我,打掃一下衛生,她不願意,她在家不做飯。帶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屠先生強調,在日常生活中才會真正瞭解曹女士。提到「虐待」,屠先生表示曹女士在污蔑他,毀壞他的名譽。

網民熱議:  

報導出來後,惹來大批網民熱議:

@有空聊聊質疑:「沒想到丈夫跟警局關係很好,報警根本沒有效果,在她住院後,丈夫雖然到醫院看過她,但很快向法庭申請了禁令,曹女士也申請禁令」---別的真假不敢說,這個純粹胡扯!在美國犯案了就是犯案了,還有講「關係」這一說?而且,為什麼男方先申請的禁令?

@lhxlch:「(女的)一堆誇張的話,完全不可信。一包衛生巾用一年,血都流哪裡去了?當庭要吃的,裝模作樣。都申請了禁令,平時在哪裡吃的?找個律師維護自己的權利吧,自作主張胡亂表演,小心讓法官反感……Costco沒有1美元的衛生巾。當庭撒謊也不想想會損壞信譽。男人看這架勢,找個律師有何奇怪? 居然還責怪對方找律師和延期。 」

@wen_bm101:「這女的說因為老公與警局關係好,所以報警後警方遲遲不來。就憑這個基本可以斷定是女的撒謊。」

@泰傻即留言揶揄:

「法官:你原來的身份?

曹:原央視主持人。

法官:抱歉,你的證詞沒有可信度。

曹:為啥?

法官,因為你是原央視主持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