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在埃菲爾鐵塔宴請川普夫婦 吃了啥?(組圖)

發表:2017-07-14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總統在埃菲爾鐵塔宴請川普夫婦吃了啥?
2017年7月13日,法國總統伊曼紐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和他的妻子布里奇特.馬克隆(左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左後)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川普(右後)在巴黎埃菲爾鐵塔的「Le Jules Verne」餐廳參加晚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13日)抵達法國,展開36小時的訪問之旅。本週四晚上,法國總統馬克龍夫婦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上「米其林一星韋爾納」(Jules Verne)餐廳,宴請了到訪的美國總統川普夫婦。馬克龍表示,這場晚宴是「朋友間的晚餐」。

據美國《商業內幕》報導,川普夫婦本週四在巴黎最浪漫的餐廳之一度過晚餐時分。

艾菲爾鐵塔二樓的這間餐廳現由名廚杜卡斯(Alain Ducasse)負責,該餐廳位於巴黎旅遊區的中心地帶。Instagram的照片顯示,這兩對夫婦共品香檳,同時觀賞了巴黎璀璨夜景。要在這間著名餐廳用餐,個人消費額高達260美元。

法總統在埃菲爾鐵塔宴請川普夫婦吃了啥?
巴黎璀璨夜景。(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馬克龍夫婦宴請川普夫婦的菜品為經典的法餐,共6道,包括多佛比目魚、菲力牛排、巧克力舒芙蕾等,由享有盛譽的廚師杜卡斯烹調。

法總統在埃菲爾鐵塔宴請川普夫婦吃了啥?
經典的法餐。(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聯合記者會

訪法期間,川普與馬克龍討論反恐、保障自由貿易及敘利亞局勢等問題。在週四晚宴前的兩人聯合記者會上,馬克龍強調,理解美國退出《巴黎協定》,分歧不會影響兩國合作;川普則承認美法近期存在分歧,對美國重返協定不置可否。

馬克龍強調尊重川普的決定,並認為川普此舉是為了履行競選承諾。川普說,「對於巴黎協定可能會發生些什麼。看情況吧。但是我們將在未來的時間討論這個問題。如果發生了什麼,那很好,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也不錯。」

兩位總統還就俄羅斯和朝鮮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川普在記者會上強調美法長久友誼,他引用法軍與美軍在獨立戰爭併肩作戰、以及兩軍在一戰戰場抵抗德軍的歷史,表示兩國「因變革精神及爭取自由而長久地連接在一起」。

大閱兵

週五,川普夫婦出席在香榭麗舍大道的法國國慶閱兵。這一天對美國來說格外具有意義,是美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100週年紀念日。馬克龍以此為由,邀請特朗普出席7月14日在香榭麗舍大道舉行的法國國慶閱兵遊行。

美國部隊將和法國部隊一道在香榭麗舍大道接受檢閱。

馬克龍在致辭中感謝美國當年參戰的決定,沒有什麼可以分離美法兩國的堅固友誼。

川普表示,他起初不打算出席這一活動,但是考慮到這一天對法國和美國的歷史都有重要意義,於是決定接受法國總統馬克龍的訪法邀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