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醫生計畫:跟你的醫生一起配餐(圖)

作者:艾爾瑪斯利 發表:2017-06-28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味醫生」提供的兒童健康食譜。
「美味醫生」提供的兒童健康食譜。(圖片來源:VOA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8日訊】醫生一般來說都鼓勵病人保持健康飲食,也經常指出該怎樣做。但是在維吉尼亞州的斯波茨伊萬尼亞,一位兒科醫生做得更多。尼瑪莉.費爾南德斯醫生給就醫的兒童和他們的父母提供各種各樣的廚藝課,傳授健康飲食。她教父母怎麼做嬰兒食品,也教學前兒童以及大些的孩子和父母一起做飯。費爾南德斯醫生的目標是幫助孩子們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同時激勵各家用現有的糧食和佐料做出營養的飯菜。

兒科醫生尼瑪莉.費爾南德斯是「美味醫生」(Dr.Yum)的共同創辦人。親眼看到孩子們的飲食和他們健康狀況之間的聯繫。

她說:「頭一眼,你就想到和飲食相關的病情,主要是兒童肥胖症,的確我們社區和世界範圍的孩子30%都有肥胖症,這是令人吃驚的數字。但當我從症狀學的角度仔細觀察,我看到即使不是肥胖症或體重超常。有些症狀多少都和日常的飲食習慣相關。」

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尼瑪莉醫生和別人一起寫書,開通了一個博客和一個網站。

她說:「我乾脆把食譜公布在網站上,來就診的病人時感覺根本沒時間討論營養的話題,我就告訴他們這個網站。我想看看這能給他們帶來了什麼好處,讓他們真的進廚房按我們的菜譜操作,讓孩子吃得健康,我因此決定開幾個烹飪班。」

2013年她和別人合開了美味醫生廚房項目。

在她診所裡的這間廚房,她為家長們提供健康飲食的好方法。

她說:「可以選擇利用我們的菜譜計畫,看能不能讓他們更容易安排食譜,可以選擇食材不貴的菜譜,琢磨怎麼做既健康又便宜,可以嘗試我們的嬰兒食譜,大人的食物嬰兒也可以吃。」

亞拉.埃斯基維爾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她說:"就連我和我先生都吃得更健康了,因為我們得保證孩子吃得更健康。"

所有的菜譜都已上傳到美味醫生廚房的網站上了。

美味醫生廚房項目共同創辦人海蒂.迪尤詹尼奧說:「每一種菜都有人做過、嘗過,我們得到了一些家庭的真實回饋,家長和孩子對菜譜的看法。我們公布了所有的菜譜,大家都很容易得到。」

最終目標是改變兒童食品方面的文化。

尼瑪莉醫生和她的同事們希望全國的兒科醫生受到激勵,開設廚藝課程來幫助家庭享受真正的營養食品。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