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六四,鄧小平下令開槍的動機(圖)

從「銘記八酒六四」說起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7-05-24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九 六四 銘記
成都警方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製作「銘記八酒六四」的符海陸(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5月24日訊】今年四月,成都「四君子」被中共當局起訴,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事由,僅僅因為,這四名巴蜀子弟,陳兵、符海陸、羅譽富、張雋勇,因去年製作「銘記八酒六四」的酒瓶,其中的「酒」字,與「九」同音,意為「銘記八九六四」。成都女詩人馬青在網上轉發了酒瓶圖案,竟也遭拘留一個月。

這一酒瓶事件,從傳統上說,屬於隱喻文化;社會學意義,屬於行為藝術;從文明層次,屬於言論自由。其中,沒有任何一條,可以構成關押和起訴的理由。即便中共自己的「法律」條文,都無從依據。更不用說,還扣上那麼大一條罪名:「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一個酒瓶,就能顛覆一個大國政權?只能解讀為,當權者神經太過敏、這個政權太脆弱,中南海的心理虛弱,與它自我打造的威風八面和固若金湯的表面形象,全然不符。任何明眼人,都可以「透過表面看實質」。

一切都得從六四屠城說起,因為有了這一樁彌天大罪,共產黨就需要製造無數彌天大謊,去百般遮掩。於是,對任何真相揭露者,都急忙封嘴;對任何歷史觸及者,都橫加迫害。非法監禁「銘記八酒六四」的四君子,只是28年裡從無間斷的迫害之一。為此,這個紅色政權,不斷犯下新的罪行,反人權罪,反民族罪,反人類罪。其實質,就是用新的罪行,去掩蓋舊的罪行。以至於,罪行纍纍,罄竹難書。

1989年,鄧小平調動數十萬解放軍,合圍北京城,最後悍然下達屠殺令,血腥鎮壓了中外歷史上規模最大、最為波瀾壯闊的民主運動。鄧小平下令屠城的動機何在?

今年二月,國內一家名為「中國報導」的網站,刊登長篇報導,題為《鄧樸方是如何成為「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的?》,以罕見翔實的資料和大量確鑿的證據,揭露了以鄧小平長子鄧樸方為首的鄧家族腐敗的驚人內幕。

1983年,在鄧小平授意下,當局從國庫撥出2600萬人民幣,交由鄧樸方,作為其「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中國肢體傷殘康復中心」的活動經費。以此為出發點,經由海內外大舉募捐和大規模倒賣違禁商品,坐在輪椅上的鄧樸方,很快擁有177間官倒機構,僱用13000多軍政人員為其斂財活動效力,財源滾滾而來。

除鄧樸方之外,鄧小平的其他子女和女婿,個個斂財有術,聚財有方,紛紛成為商界龍頭老大。次子鄧質方,四方集團總裁;長女鄧林,東方美術交流會會長;次女鄧楠,東創集團老闆;幺女鄧榕,深圳華業地產集團主席;女婿吳建常,香港金輝集團主席、東方有色金屬集團主席、銀建國際集團主席;女婿張宏,科學院科技開發局局長;女婿賀平,中國保利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新海康集團副主席、新鴻基工業副主席;鄧小平妹妹鄧先群,總政治部工程部長...…

後來,更有「後浪超前浪」的鄧小平外孫女婿吳小暉,安邦集團董事長,中國數一數二的億萬富豪,動輒甩出數十億美元大手筆的海外收購大戶。「讓少數人先富起來。」在鄧小平的號召下,鄧家族的子子孫孫、五親六戚、七姑八婆,帶頭成了「先富起來」、而且富得流油的少數人中之少數人。

回頭來看鄧小平六四屠城的動機,就再清楚不過了。權力,既得利益,腐敗,就是鄧小平下令開槍的最原始動機。所謂「制止動亂」、「穩定壓倒一切」、「集中精力搞建設」,都是屠殺的藉口和幌子。

六四之後,中國官場腐敗大規模發展,如洪水氾濫、洪水決堤。上至最高領導人、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至省市大員,下至縣官、村官,無不巧用權力,撈得盆滿缽滿。更把巨額贓款轉移海外,釀造出「國際記者聯盟調查報告」、《巴拿馬文件》等驚天醜聞,轟動國際。

腐敗,大規模的腐敗,無可救藥的腐敗,不僅印證了鄧小平六四屠城的動機,而且成為六四屠城的直接後果。

最近,有網友傳來別緻的「中國簡史」,用最簡單的語言敘述中國歷史,比如:秦始皇說:我修;孟姜女說:我哭;陳勝說:有種;項羽說:我舉;劉邦說:我斬;於是,秦亡了...…那麼,說到六四,就應該是:鄧小平說:獨裁;學生說:民主。鄧小平說:腐敗;學生說:監督;於是,開槍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