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傳死訊 兒子「急現身」美國 羅宇:可能有詐他出不去(圖)

作者:李梓瑜 東辰雨 發表:2017-05-18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梓瑜、東辰雨採訪報導)5月8日,網路再度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後,江澤民的名字在不到48小時內兩度「露面」,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也「現身」美國,似乎想澄清江澤民的健康沒問題。不過,「露面」消息的引起外界的質疑,紅二代羅宇分析,江綿恆目前現身美國不大可能,以目前中國的局勢,江綿恆估計不能出國,即使出去,也不會回來。

江澤民再傳死訊後,很快「露面」在上海一間中學的公眾號及中共官媒上。隨即,陸媒《今日頭條》更轉發《中央黨媒人民網》的報導,稱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近日訪問美國高校的新聞,據稱他先後訪問了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明尼蘇達大學荷美爾研究所(Hormel Institute)、梅奧醫學中心(Mayo Clinic)、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普林斯頓大學等世界知名高等高校及研究機構。不過,奇怪的是,該則新聞被揭發沒有說明具體的時間,也未見有美國及其它媒體有報導,有媒體到該網路去查詢,發現並無此消息,即是轉載來源不實。

紅二代羅宇分析稱,消息可能有詐,一是如果江綿恆真有去美國訪問,為何美國也沒見有報導?他認為,目前,江綿恆估計還不能出國,如果出去了,也不可能回國。羅宇說:「如果他真到美國哪個大學,美國也應該報一下。另外,我覺得江綿恆這些人,恐怕現在出不了國,他如果出來,他也不回去,所以這個消息,可能是假,而且網報也沒有時間,也沒有地點,也沒有照片,所以,我覺得那個消息可能是假的。」

羅宇曾透露,江澤民的孫子(江綿恆的兒子)、現常委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已被禁止出境,並認為是當局可能要清算的前奏。另外,他也曾指出江澤民及曾慶紅目前也處於軟禁之中,他解釋,有幾種現象可以證明他們被軟禁。羅宇說:「所謂軟禁,就是說,第一,沒抓到監獄去;第二,沒有消息,你也看不到江曾有什麼‘露面’,或者接受什麼採訪;另外,香港的雜誌還一直放風,說王岐山最近還找了曾慶紅第三次談話,一直放這些負面的風,這就說是軟禁了,這兩個人,現在跟外界沒有連繫。」

自2015年中共九三閱兵日現身天安門城樓後,江澤民一直沒有公開現身。熟悉中國體制的羅宇還說,中共退休的老幹部,都在中辦的管制之中。他說:「這個也就是習近平對這些退休的老幹部有個管理,江澤民、曾慶紅這些人,也都在這個管理之中,所以我們說他們被軟禁,實際上就是被管理了。」

羅宇強調,實際上江、曾目前也影響不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工作及十九大的人事安排,認為習近平目前沒處理他們,估計不想像收拾周永康(前政治局常委,已經落馬)那樣收拾他們,但實際上已完全被控制。

近年來,屢屢傳出江澤民的死訊,包括2014年9月初,有大陸社交媒體微博和微信中都流傳一則消息,稱「江澤民因為膀胱癌去世」,並稱有關消息由301醫院(即解放軍總醫院)傳出。

2014年8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曾報導稱,江澤民因身體極度不適,8月初住院治療。還指江澤民可能是因為膀胱癌惡化而住院。

不過,與這次相同的是,江澤民傳死訊後,上海科技大學網站「校長辦公室」的報導稱,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於同年9月9日接待到訪的以色列前總理巴拉克,報導並附上一張包括江綿恆在內的集體合照。外界當時認為,江綿恆露面,是為其父親江澤民的死訊闢謠,這次江綿恆露面也不例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