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反擊左報抹黑及民望脅迫中央論(圖)

作者:海彥 發表:2017-03-23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俊華反擊左報抹黑及民望脅迫中央論
曾俊華(攝影:陳瑞熙)

【看中國2017年3月23日訊】在香港特首選舉進入3月26日投票前的關鍵時刻,民望一路領先且近期不斷沖高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陣營,面對左報抹黑行動升級和建制派「民望脅迫論」,星期三展開強力反擊,強調曾俊華以民望脅迫中央的言論,完全是子虛烏有,相信所有支持者絕非站在中央對立面,同時曾俊華義工團成員全以個人身份參與,說他們背後有外國勢力聯繫,是根本沒有事實根據的抹黑。

據港媒報導,曾俊華競選辦3月22日發表聲明,針對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有關中央擔心有人借民意脅迫的表示做出回應,指屬於子虛烏有,認為如果下任特首不能得到市民信任,將難以團結社會各界,修補社會撕裂。

此外,香港左報先鋒大公報星期三頭版刊文,指控曾俊華與民主派抗拒中央,同時發表所謂調查報導,指自發支持曾俊華的義工團「土豆會」的兩位發起人,來自與美國民主、共和兩黨有關連的安可公關顧問公司(APCO),有「美國背景」。

曾俊華競選辦傍晚再發聲明,反駁大公報「捏造事實的惡意抹黑」,指競選辦與安可公司沒有任何聯繫,且以個人身份參與的兩位義工早已離開安可。聲明對人身攻擊和抹黑表示遺憾,深信清者自清。

此外,本土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星期三在立法會披露,就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處理西九龍文化區故宮博物院可能涉嫌利益輸送私相授受,今年1月初向廉政公署投訴,近日獲回覆指已立案調查。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