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數加拿大人希望非法越境難民遣返美國(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21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半數加拿大人希望非法越境難民遣返美國
敘利亞難民(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選的當天晚上,有很多在美國的人就想移居加拿大,這股熱情甚至導致加拿大移民網站癱瘓。美國的北方鄰國向來以寬容溫暖的移民政策聞名。與川普為防穆斯林移民構成的危險而制定的移民禁令相比,加拿大的總理杜魯多則表現的很溫和,他看到出現在機場的敘利亞難民時,總是能露出溫暖的微笑。

數百名來自中東和非洲國家尋求庇護的難民擔心被美國驅逐,這段時間一直通過非法途徑越境進入加拿大。不過事實上,加拿大人對這些新來者的反應並不是特別激烈。據路透社的一項新投票發現,48%的受訪者希望將這些移民遣返美國,而只有36%的受訪者希望在他們在加拿大申請難民時接納他們。超過40%的人表示,這些移民在加拿大會成為加拿大的不穩定因素。

調查結果跟美國預計的差不多。在美國,同一週進行的類似民意調查中,有50%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把不斷湧入的無證移民驅逐出境。

麥吉爾大學的研究發現,絕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他們允許來自貧窮國家的「少數」或「一些」移民,但只有超過10%的人表示願意讓很多移民到自己的國家。

多倫多大學政治學教授邁克爾.唐納利(Michael Donnelly)表示:「在過去半個世紀中,無論是什麼原因使得加拿大移民在國內融合的非常好,但對於公眾而言,對待外來移民也並非像想像中那麼寬容。

自12月加拿大要求墨西哥國民入境須有簽證以後,加拿大便開始記錄入境加拿大的墨西哥人的證件編號。2017年的頭三個月,邊境拘留了444名墨西哥人,這一總數超過前三年年度扣留人數的總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