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五千共諜撒臺灣?不止!(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7-03-18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破空:五千共諜撒臺灣?不止!
臺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大陸籍周姓男子,涉嫌以發展組織為由,
收集臺灣機密情報。(取自周某臉書)

【看中國2017年3月18日訊】2017年3月,臺灣連續發生共諜案。一個名叫周弘旭的陸生,企圖吸收臺灣外交部官員,套取臺灣機密,被臺北地檢署收押。幾天後,一個名叫王鴻儒的前臺灣國安局少校被桃園地方法院收押。此人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退役後到中國經商,被中共國安吸收為間諜。這兩起案件,再次曝光中共滲透臺灣的兩種典型手法:向臺灣派遣間諜,和發展臺灣人當間諜。

最近幾年,大批陸生赴臺留學。一開始就有人懷疑,這些陸生中,極可能夾雜著中共間諜。陸生周弘旭的暴露,只是第一例,尚未暴露的陸生共諜,相信還很多。周弘旭案發後,其臺灣同學不敢相信,驚呼:「周弘旭就是我們課本印象中的書獃子加好學生類型。」就是「上課時會起立向老師敬禮」的那種「好學生」。

殊不知,在美國、歐洲和世界各地,一起恐怖攻擊發生後,有人回憶曾與他們共處的「恐怖份子」,往往驚呼,平時的他或他們,簡直就像是「彬彬有禮的君子」。善於偽裝,是恐怖份子和共諜的共同特徵。

陸生周弘旭案發後,臺灣爆出有五千共諜的說法。其實,這個數字,並非誇張,而且還是一個保守的估計。瞭解中共運作手段的人都知道,中共間諜戰,向來以人海戰術著稱,與臺灣來往的任何層面,中共都不會放過,都會盡力塞進共諜。無孔不入,無處不在。這包括,談判和統戰人員,以投資、合資為名的商人,新聞從業人員,演藝人士,大陸交換生或留學生,大陸遊客,甚至於,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等等,都概莫例外。

除了派遣間諜,中共還會從臺灣內部發展間諜。同文同種,是兩岸交往的便利之處,也是風險之處。凡是到中國經商、探親、交流、訪問的臺灣各類人士,都可能成為中共國安機關的「關照」對象。軟性的發展,包括,請客,送禮,行賄,投其所好,處處給好處;硬性的發展,包括,對那些生意失敗、尤其有犯法記錄的,趁機要挾;或者,以色相誘,留下淫亂視頻,事後予以要挾;等等。

筆者認為,中共在臺灣安插和發展的間諜,絕不止五千人,範圍也絕不止陸生和退役將官。臺灣政府、立法院和各縣市政府機關,都恐難以免疫。

臺灣政治力量,除了綠色、藍色、白色,還有紅色,除了公開的紅色,如臺灣共產黨、愛國同心會等,更有潛伏的紅色。而潛伏的紅色,其數量,則遠遠大於公開的紅色。一身流氓習氣的沒落文人李敖,就很像共產黨員,儘管他不會承認。如果,有一天,人們發現,前任國民黨主席連戰、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是中共地下黨員,看官也無須驚奇。

半個多世紀前,中共在大陸顛覆國民政府,依靠的主要手段之一,就是間諜戰,以至於,在國民黨內部,包括國防部和總統府,都遍佈共諜、共特。國軍幾乎不戰而潰。

中共滲透臺灣,除了職業間諜,還有非職業間諜,包括線民、信息員等。中共的五毛黨,更是以書寫繁體字為障眼法,到臺灣網站上到處留言、跟帖,散播謠言,煽動仇恨,人身攻擊,挑撥離間,冒充民意,蠱惑人心,唯恐臺灣不亂。有人問:臺灣是否存在中共「第五縱隊」?答案很簡單:毫無疑問。

回顧中共在香港的地下活動,就能看出其路數。香港回歸前,屬於中共的第五縱隊,已經有10萬人之眾,包括地下黨、間諜、線民、親共分子,等等,他們成為中共接管香港的內應和基礎。香港回歸中國後,中共多年培植的紅色商人當上了香港第一任特首,此人就是董建華。地下黨員則成為香港第三任特首,此人便是梁振英。

最近,即將卸任特首職務的梁振英,被中共擢升為「政協副主席」,乃是給他添加保護層,讓他卸任特首之後,得以躲到北京,避開香港的司法追究。醜聞纏身的梁振英本人,寧願「流亡」北京,終身吸食霧霾,也要避免重蹈前特首曾蔭權的覆轍—被判刑入獄。

美國進入川普(特朗普)時代,以鷹派之姿,對付中共。從日本、韓國、臺灣,到印度、澳大利亞、紐西蘭,在這條寬闊的民主帶上,打造圍堵紅色中國的堅強壁壘。川普政府正提升美臺關係、拓展美臺軍事合作、強化對臺軍售,將出售臺灣更好、更先進的武器和軍備,這可能包括F-16戰機更新配件,反潛魚類、魚叉反艦導彈等。稍後,也不排除向臺灣出售具有垂直起降功能的F-35先進戰機。

當此之際,中共必加緊對臺灣的滲透和刺探。從早幾年曝光的共諜案發現,中共尤其對美國售臺軍備感興趣。針對美國軍備的刺探,既可削弱臺灣國防,又可竊取美國軍事技術機密,可謂一舉兩得。眼下的亞洲地區,區域形勢緊張,潛在戰端湧動,臺灣更須警惕共諜伸向美國售臺軍備的咸豬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