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兩會首虎」孫懷山與梁振英張曉明關係密切(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7-03-03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媒:「兩會首虎」孫懷山與梁振英張曉明關係密切
孫懷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孫懷山在「兩會」開幕前夕被中紀委宣布落馬。香港媒體披露,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扶植的「禍港四人幫」成員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特首梁振英,與孫懷山關係密切。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3月2日宣布,因涉嫌嚴重「違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孫懷山接受調查。

香港《成報》3月3日頭版刊文披露,中共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妖」張德江,堅持「帶病提拔」,將梁振英「增補」為政協委員,甚至試圖讓其出任全國政協副主席。然而,梁振英擔任香港特首4年多,以「謊話」與「歪理」治理香港,遭到香港市民的唾棄。

中共今年「兩會首虎」孫懷山被中紀委宣布遭調查後,成為今年第一個落馬的正部級高官。作為中共中央委員,孫懷山曾任職共青團中央,出任全國政協副秘書長長達16年,是政協「大管家」,其中10年是賈慶林的下屬。

《成報》稱,孫懷山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特首梁振英等關係密切。在擔任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期間,孫懷山利用職權便利與中聯辦扶植的香港社團港商熟稔,包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阻止《成報》記者採訪國慶酒會的組織)、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曾以天價買下張曉明的書法)等。

因很多富豪、高官和黑道富商青睞中共政協委員,熱衷買政協頭銜,因此成為「貪腐官員賣官鬻爵的生財渠道」。儘管中紀委尚未公布孫懷山的案情,因他靠攏張德江、張曉明等利益團夥,預料從中獲得很多好處。

梁振英不但被香港市民要求「下臺」,而且遭到廉政公署和立法會調查其收取澳洲UGL公司5,000萬港元事件,根本沒有資格代表香港人。

「國妖」張德江無視香港民意,企圖將梁振英推上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之位,「欽點」林鄭月娥擔任下屆香港特首,「硬要保著張曉明做中聯辦主任、硬要深圳市公安局及中聯辦出面要《成報》滅聲」。

文章稱,陰謀家張德江種種舉動似別有用心,主要目的給習近平中共中央核心設立難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