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槍擊警鐘:中共官員會成亡命徒(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7-01-11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攀枝花槍擊警鐘:中共官員會成亡命徒
攀枝花槍擊案後,軍警出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近日在官方新聞發布會上證實,攀枝花槍擊案嫌犯、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被調查。香港評論文章分析稱,攀枝花槍擊案是中共建政以來罕見的官場血案,表明中共官場腐敗危及公共安全,官員也會成為亡命徒。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1月9日報導,中共十八屆中紀委七次全會新聞發布會在國務院新聞辦召開。中國日報社記者提問:「前幾天四川攀枝花市的市委書記、市長被其國土資源局局長槍擊的事件,有傳聞說是國土資源局局長得到消息要被紀委調查,所採取的報復性行為,請問該傳聞是否屬實?」

中紀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回應道:據瞭解,經中共攀枝花市委批准,攀枝花市紀委擬定對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進行立案審查。

中共官場腐敗危機公共安全

香港《東方日報》1月10日刊發評論文章稱,已有200名中共省部級以上官員和軍級以上將領在中共十八大後因貪腐而落馬,目前已經出現官員暴力化趨勢,為自己的私利,一些官員甘願冒死傷害他人性命。

中共攀枝花出現一縣處級官員持槍打傷兩名廳局級官員,成為官場現實。此血案表明,當今中共官員也會成為亡命徒,尤其掌握重權者或因爭奪權力而大開殺戒,掌握財政大權的人則因利益選擇買凶殺人,掌控司法權力的人可能利用公權力進行「誤殺」。

曾在中共紀委工作了11年的陳忠恕槍擊上司案件,也暴露大陸槍械管制存在嚴重問題,官方尚未公布陳忠恕使用槍支的來源。在此之前,中共不少入獄服刑的高官都被指控非法持有槍械罪行。

王立軍事件引爆薄熙來大案,因此拉開了中共十八大的「反腐」運動序幕。這次震驚中國的四川攀枝花槍擊案,是否再次引爆中共官場一顆定時炸彈?有待案情真相公布於眾。

攀枝花槍擊案

大陸《四川在線—四川日報》1月4日報導,今日上午10時50分許,攀枝花市會展中心發生一起槍擊案。持槍犯罪嫌疑人是中共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闖入會場,向正在開會的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委領導連續開槍射擊,隨後逃離現場。中共攀枝花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勤受傷,送往醫院醫治檢查後無生命危險。陳忠恕已在攀枝花市會展中心一樓自殺身亡。

此消息引起網民關注,但網路評論遭限制。

《南方都市報》1月4日引述界面新聞消息稱,據熟悉攀枝花官場的知情人士披露,陳忠恕脾氣火爆,曾在國土資源局會議上,當眾搶奪並摔碎參會人員手機。陳忠恕還曾對朋友抱怨書記張剡長期給他「穿小鞋」,心中怒氣頗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