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紐約華婦殺子 手段令人髮指

作者:宋悅 發表:2017-01-0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綜合報導)近年,紐約華裔婦女虐殺自己親生骨肉的案件頻發。人說虎毒尚不食子,而這些母親十月懷胎如何能對幼子下此毒手?!

據《僑報》報導,1月3日,一位家住紐約艾姆赫斯特的華裔女子因涉嫌殺害自己1歲的女兒,被警方逮捕,並被控謀殺罪。該女子已對該案供認不諱。

根據警方消息,3日晚六點左右他們接到報案,在艾姆赫斯特大道(Elmhurst Avenue)上的一處民宅中,發現一名1歲左右的女孩倒在床上,失去意識。急救人員趕到案發地後,當場宣告女孩不治身亡。據悉,女孩名叫桑潔.拉吉(Sanggye Lhakyi),母親尚波.項盛潔(Shangbo Xiangshengjie)現年33歲,當晚被警方逮捕。

嫌犯的丈夫4日表示,他和妻子及女兒已在艾姆赫斯特居住了半年。妻子曾在曼哈頓一家餐館工作,目前失業。3日晚他在工作時接到電話被告知妻子不舒服,但是回家後發現公寓被封鎖,4日早才回到家中。嫌犯丈夫稱,他們結婚已有3年,一家人感情很好。他不清楚妻子是否有精神疾病,但不相信妻子殺害女兒,堅稱女兒是意外身亡。

有消息稱,警方在死去女孩的頸部發現淤傷。4日下午,嫌犯已在警方審訊中,對謀殺女兒供認不諱。目前她已被控謀殺罪。

據居住在同一棟住宅中的鄰居表示,她沒發現嫌犯一家有任何異常。鄰居Saherab說:「我沒有聽到孩子哭,這是一件特別不好的事情,十分奇怪。」

一些附近的居民對這起凶殺案表示震驚,居民張先生說:「我在這里長大,聽到有母親殺害自己的孩子十分震驚。」

另據《華人生活》報導,紐約布魯克林8大道一名24歲的華人母親李林在自家浴缸淹死自己僅2歲大的女兒,關押半年後,檢方正式控以二級謀殺、一級誤殺以及危害兒童福利罪,7項罪名,將判其20年監禁,以及5年的庭外監管。

這名慘死的2歲女嬰叫鄭琳芯,2016年3月13日晚上,因為鄭琳芯尿床,母親李林將其頭朝下淹入裝滿水的浴缸中,當時孩子的父親正在睡覺,女嬰4歲的哥哥目睹了整個過程。

當警方與救護人員接到報警電話趕往現場時,發現30歲的父親鄭祖勝正在為女兒進行心肺復甦,儘管及時送去醫院搶救,卻未能挽回其生命。

警方在調查時發現,鄭琳芯4歲的哥哥脖子處有疑似掐痕的可疑傷痕,之後鄭琳芯的屍體經過法醫化驗後,確定死亡原因為凶殺,警方立即將李林逮捕,移交布魯克林法庭處理。李林4歲的兒子則被兒童福利和保護局(ACS)帶走,寄養在親友家。

在此前的庭審現場,李林的丈夫鄭祖勝曾當場發飆,對著記者多次大喊「我老婆沒有殺人!」接著又衝向前,欲搶奪拍照記者的相機,並試圖毆打記者,被在場的人制止住。

據李林的小學同學表示,李林幼年時被領養、且從小遭遇養父母家暴打罵,若真是她溺死女兒,或與悲慘的童年生活有關。

近幾年,華裔社區頻頻爆出家暴案,2014年2月27日,懷孕8個月的華裔婦女翁雅雲涉嫌以籐棍毆打2歲幼子Ryan,幾乎將其致死,無奈急救送醫。

布魯克林瑪摩利醫院的醫生看到奄奄一息的孩子後,在急救同時當即報警。翁雅雲則向警方解釋說孩子自己摔下床跌傷。但經院方檢查,發現該2歲幼童全身近90%佈滿瘀傷,且瘀傷是由多次傷害造成。

隨後的警方報告指出,其幼子全身佈滿不同時間留下的新舊傷痕,眼睛也因被打而明顯紅腫,不僅如此,幼童腿上還留有被咬後留下的完整牙印瘀痕,絕非摔下床可致。當天翁雅雲就因虐待兒童被捕。

布魯克林檢察署隨後對翁雅雲提出8項控罪,其中4項為重罪,包括一級傷人、二級傷人,非法持用武器和傷害7歲以下兒童等,此外翁雅雲還身負4項輕罪。

如今翁雅雲已在獄中產子,去年11月1日布魯克林高等法庭宣布一級傷人、二級傷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七項罪名成立,判其20年監禁,以及5年的庭外監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