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文明何時有?大媽公車講電話太吵被揍(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7-01-05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文明何時有?大媽公車講電話太吵被揍
因在公車上大聲講電話,大媽被後座男子扯掉一撮頭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綜合報導)陝西西安一名55歲大媽,上週六乘坐公車時於車廂內大聲講電話,惹怒後座男子,遭對方毆打,更被扯掉一撮頭髮。

據被打人楊女士憶述,上週六下午她乘搭12號公車時接電話,突然就被後座男子一拳打在她的頸上,質問對方為何打人,男子回答:「我打了你咋了?你打電話聲音大了!」。隨後雙方爆發爭執,男子兩手扯住楊女士頭髮,將其拖到地上連踢帶打,楊女士有頭髮被扯掉。男子的一名女伴也打了大媽一巴掌。

公車司機一度勸架,楊女稱要報警,要求公車司機不要開車門給男子離開,但由於剛好公車到站,大批乘客需要下車,公車司機決定開車門,男子一行三人便離去了。

楊女士承認當時講電話沒多考慮,以至影響到了其他乘客,但她覺得這樣被打很委屈,「我又沒招他惹他,我一個55歲的人,你給我說聲音小點就行了,我會聽,你也不能打我。」

對於中國大陸人的諸多不文明舉動和粗暴行為。海外媒體人唐子曾評論道,我們是「被野蠻」的,被中共以暴力和謊言「逼騙」成了「現代原始人」:有現代工業、科技、樓房、高速公路、手機網路、監獄、軍警等各方面的元素,但卻是原始部落戰爭中的意識和精神,用鞭子、刀劍說話,把輸者當奴隸。

大陸自由撰稿人張金剛曾在《南國都市報》發文感嘆:國內經常遇到的手機困擾,平日裡,總會在公車、會場、餐館、樓道等公共場所,聽到突然響起的高分貝手機鈴聲,接聽者也往往大呼小叫、旁若無人。這種被別人的手機鈴聲、電話內容干擾生活、打斷思緒的感覺著實不爽。實際上我們被吵慣了,在吵聲中「自然」成長。

唐子認為:手機困擾是禮教文明丟失的現象之一,罪魁禍首是共黨。這務必要弄清。缺乏手機文明之前,我們早就因為失禮缺了很多文明:過馬路不走斑馬線、開車不減速讓前方的行人、隨地吐痰、不跟陌生人說話。如此野蠻人生,手機困擾算個啥,根本就是都市叢林的「正常」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