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週要聞追蹤11/14-11/19(組圖)

發表:2016-11-2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贾敬龙(网络图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9日訊】賈敬龍被處死引各界震驚 疑「被捐器官」

河北青年賈敬龍因婚房遭到村長下令強拆,抗議無果後導致其槍械射殺村長;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賈敬龍死刑,於11月15日上午執行死刑。賈敬龍聲援者對《看中國》表示,賈敬龍案是共產黨壓迫老百姓的典型案例。


「天鵝絨革命」27週年「蘇東波」或將落腳中國


中國大陸民眾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攝影:柳笛)

邁入90年代後,蘇聯、東歐、波蘭共產主義國家掀起一股改革浪潮,這股浪潮令全世界許多奉行共產主義的國家紛紛轉變成為民主體制的國家。目前,全球僅剩下中共、古巴和朝鮮是殘存的共產政權。外界關注,「蘇東波」浪潮何時落腳中國大陸?中國人民又何時能擁有真正的自由民主?


安卓手機安「後門」外媒揭中共監控延伸海外


安卓系統(Android)(網絡圖片)

美國專門提供企業行動資訊安全服務公司Kryptowire指出,他們在多款安卓系統(Android)手機上發現「後門」,「後面程式」可定期把使用者的通訊錄、簡訊內容,傳送回中國。外媒稱,這個「後面程序」疑似是中共在收集情報。


中國人大選舉 獨立參選人當街被毆

本週,中國開啟五年一次的人大代表換屆選舉。與剛剛落幕的美國大選相比,中國選舉大相逕庭。沒有造勢大會,也沒有鋪天蓋地的廣告,因為這些都被中共當局消滅在萌芽之中。


互聯網大會開幕 中國蟬聯網絡自由度最差國家


(自由之家网站截图)

11月16日到18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烏鎮舉行。諷刺的是,就在大會開幕的前幾天,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佈最新報告顯示,中國網絡自由度在全球倒數第一。


前中國外交官紐約被訴在逃 案涉中共政協同間諜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聯邦法院前(圖片:Getty Images )

日前兩名中共前外交官鐘丹(譯音,Dan Zhong)和王嵐東(譯音,Landong Wang),因涉嫌強迫中國工人從事簽證範圍之外的工作,遭到美國紐約法院起訴,目前鐘丹已被逮捕,王嵐東在逃。該案還涉及前聯大主席受賄案中的嫌犯,澳門地產大亨、中共政協委員吳立勝。


林丹出軌 女主角回复六個字


林丹(網絡圖片)

中國羽毛球傳奇人物林丹日前被曝出軌,並成為社交網絡的最熱話題。對此,林丹並未做出任何辯解,並承認自己的行為傷害了家人。


逾2億美金代價 摩根大通將和解「招聘門」


美國商業銀行摩根大通(網絡圖片)

美國商業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因涉嫌僱用多名中共高官和企業家子女,以獲取商業利益。面對相關指控,摩根大通將以2.64億美元和解。美國《華爾街日報》去年報導,摩根大通在過去10年間,透過一項特定推薦計劃僱用中共企業與政府高層親友,其中包括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


習近平承認內患在高層 傳重磅文件明春拋


觀察者 認為中共十九大前權鬥必將驚心動魄(圖片:Getty Images )

上月結束的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拋出了中共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和「監督條例」兩文件,並確立習近平為「核心」。港媒披露文件出台內幕,指江派前高官曾集體抵制,一份配套文件被暫時擱置,或於明春再發。在官方全文發布的兩文件及習近平所作的說明中,多個細節涉及針對黨內高層權鬥。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