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慌了 朝鮮人希望他被叔叔取代(圖)

發表:2016-11-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世紀70年代選擇金日成繼承人的權力鬥爭之後,金正日為首的朝鮮政權通過將金平日流放到歐洲的方法,把其從政治舞台上移除了。(組合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韓國時報》報導,香港雜誌《亞洲週刊》稱,朝鮮人希望金正恩的叔叔金平日(Kim Pyong-il)取代金正恩,來結束他的「恐怖統治」。

該雜誌稱,金平日是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Kim Jong-il)的同父異母兄弟,也是金正恩的叔叔。韓聯社本週一報導稱,金平日被國內外朝鮮人視為接替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首選候選人。

報導稱,許多對金正恩殘酷獨裁感到恐懼和不滿的朝鮮人想要一個新的領導人,金平日是最被提及的候選人。

報導稱:「朝鮮的高級官員也正在觀察金平日,因為他們也受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處決高級官員的威脅。」

據報導稱,處於半流放狀態、擔任朝鮮駐捷克共和國大使的金平日由於他的正直和開明態度被認為是一個合適的朝鮮領導人。

報導還稱,金平日既不親近中國也不親近美國的外交立場將使他能夠處理好與這兩個國家的關係。一旦朝鮮政權垮臺,這兩個國家將可能試圖控制朝鮮。

今年4月29日在首爾舉行的「朝鮮脫北者世界會議」(North Korean Defector World Conference)的議程就包括建立一個以金平日為首的朝鮮流亡政府。

在20世紀70年代選擇金日成繼承人的權力鬥爭之後,金正日為首的朝鮮政權通過將金平日流放到歐洲的方法,把其從政治舞台上移除了。

幾十年來,他一直擔任駐匈牙利、芬蘭、波蘭和最近的捷克共和國大使。

他仍然被認為是金正恩的威脅,金正恩在2014年就派出一些朝鮮「勞動黨」黨員到捷克共和國監視金平日。

一名朝鮮脫北者在首爾告訴《韓國時報》說:「我聽說金平日(長得)很像金日成,這就是金正日為什麼會非常嫉妒他(的原因)。但是由於朝鮮努力阻止信息(傳遞),所以許多朝鮮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有人說,朝鮮人希望金平日接替金正恩是「不太可能」和「不現實的」。

一位熟悉金氏家族內部圈子的朝鮮脫北者說:「考慮到金平日的背景,希望他成為下一位朝鮮領導人是完全沒有根據的。」

同時據報導稱,金正恩下令公開處決了約64人,大部分都是朝鮮高級官員。

其中包括前朝鮮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Hyon Yong-chol)。據說,他在一個會議上睡著了而被一架高射炮處決了。據報導,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浩(Ri Yong-Ho)在2012年被處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