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贏了 發誓離開美國的明星能兌現承諾嗎?(圖)

發表:2016-11-12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1月9日,美國共和黨總統選舉唐納德.川普於選舉夜期間聞知獲勝後在紐約中城地區希爾頓酒店發表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第45任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已經塵埃落定。在川普開始為接管美國而進行準備之時,一些知名人士也開始打破自己的承諾。

最矚目的例子是,那些在川普宣布獲勝之前曾經說過如果川普贏得總統大選,自己就會離開美國的名人們就已經放棄了自己的承諾。

一些人否認自己的承諾,並說那是一個「笑話」。當《每日郵報》問及他們何時打包前往加拿大或其它國家的時候,其他人只是羞愧得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首先放棄承諾的是麥當娜(Madonna)。對於她180度的轉變,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對這位百萬富翁、自由主義的歌手感到非常失望。

其他放棄移民計畫的還包括烏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和美國喜劇女演員艾米·貝絲·舒默(Amy Beth Schumer)。前者這位60歲的美國演員兼歌手在本週四上午說:「我不會離開我出生和成長的國家。」後者這位35歲的女演員使用社交媒體來回擊那些告訴她打包離開的人們,並宣布她離開美國的承諾只是一個「笑話」。

23歲的女演員兼歌手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在今年三月份曾經宣布計畫離開美國,但在本週三早上川普贏得勝利後卻發表一個充滿淚水的視頻,說她已經接受了這位70歲的美國總統。

然而,更多的名人只是表現得非常安靜,包括美國女演員科洛·塞維尼(Chloe Sevigny)和美國歌手尼毆(Ne-Yo)。

儘管對為什麼這麼多願意移民的名人似乎決定不再堅持自己承諾還不清楚,但是財政情況可能提供了(這一行為的)動機。

對於許多顯然是因為絕望而離開美國的人來說,選擇加拿大作為目的地,個人所得稅的最高稅率是33%,這略低於美國頂尖人士繳納的美國聯邦稅的39.6%。

川普表示,他將把最高稅率削減到33%,這意味著逃離美國而移民加拿大沒有任何經濟效益,當然,沒有一個名人認為自己是出於稅務原因。

如果他們逃往英國,這些名人將會失去金錢。英國是「川普難民」的另一個最喜歡的目的地。這個國家的最高稅率為45%,而被這些一線明星(A-listers)提到的西班牙和義大利都打算採取行動,使高收入者分別支付45%和43%的最高稅率。

準備移民的名人們提到的另一個目的地是南非。那個國家的最高稅率為41%。其居住在雅各布祖馬(Jacob Zuma)的南非總統自己已經陷入了一連串的腐敗醜聞。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美國名人預期會有多大規模由於川普的獲勝而離開美國,但是調侃名人移民事件已經成為近幾天的熱門消遣。

但不是每個擁有豪華轎車的民主黨名人承諾會離開美國。

其中一個堅持要留下來的美國明星是知名編劇亞倫·索爾金(Aaron Sorkin),他說他將留在美國,但沒有提到他對擁有毒品有著雙重理念。

而其他人,其中包括美國電影製作人、導演和演員莉娜·鄧納姆(Lena Dunham),仍然可能會採取行動,但她們還沒有確認或否認自己的旅行計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