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帖:北京某中介小夥建議 不要買北京的房子(圖)

發表:2016-10-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5日訊】中國樓市瘋狂多時,特別是一線城市的樓價瘋漲,至今似乎沒有消停的跡象。日前,「zgdlx博客」發文《北京某中介小夥建議我不要買北京的房子》講到,連中介工作人員,都有點受不了北京樓市那樣的價格走勢,建議作者不要買北京的房子。有媒體轉載了這篇文章。

作者在文章開頭舉例:北京昌平區北五環外靠近北六環的位置,一套一居室63平米,3月份價格是190萬,到了7月份,價格漲到了230萬,而到了10月份,價格是270萬。


北京房子(網路圖片)

作者強調:「這個房價增長的速度不是我編的,而是事實。」

作者稱:「我之前也想過將來回到帝都發展,因為我是北方人,對帝都的氣候環境比較適應,而且若干年前,我就在帝都待過幾年,所以我最近跟北京某家大中介聯繫過,瞭解帝都現在的房價,結果就是這樣子。」

「中介這個小夥子人挺實在的,給我發過來一些成交信息,合同上簽署的成交價就是這樣的變化,他說就連他這個中介工作人員,都有點受不了這樣的價格走勢了,並且勸我如果在老家有房子,就別在北京買房了,租房其實比買划算很多……」

作者提到,那個中介還給他舉了好幾個租比買划算的例子,不過他在文章沒一一列舉。

文中還寫到:「北京的租售比,大家也心裏有數,房租再貴,也還是比買要便宜太多了,他說售房的提成比租房高很多,(這個我信),他是誠心勸我別在北京買房,這個錢做什麼都好,吃喝玩樂也好,只要在老家不管是幾線城市能有一套未來養老的房子就夠了,就連中介人員都這麼說了,可見這個房價已經變態到什麼地步了,270萬在省會城市,可以買到一套100多平米的大房子了,在非省會的地級市,能買到將近200平米的大房子了,在縣級市可以買到漂亮的別墅了,聯排的也好,獨棟的也好,別墅至少是雙層的,帶有地下室,最上面還有閣樓相當於陽光房,而在北京呢,現在只能買到一個63平米的一居室而且是離市區挺遠的,距離天安門廣場直線距離是20多公里,而實際開車去的話,要費勁很多,因為各種紅綠燈、堵車還有繞行等等。」

文章最後寫到:「我對北京的房子基本已經死心了,我在老家確實有養老的房子,90多平米的兩居,可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