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炮轟張德江 港親共媒體獲中紀委肯定(圖)

作者:張定 發表:2016-10-07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德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張定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中央港澳協調組組長張德江「十一」期間遭到香港親共媒體《成報》一週內四次抨擊,炮火波及江澤民。而《成報》在10月1日中紀委官方評論文章中,獲得了「肯定」。

「躲在江澤民傘下」

《成報》10月4日頭版社評稱,在張德江庇護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特首梁振英等「亂港四人幫」在過去四年中禍亂香港,作惡多端,其利用惡黑勢力鞏固政權的手法,師承張德江。文章揭露張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倚重惡黑勢力爆發多起國際醜聞,還在處理2005年廣東汕尾東洲事件向村民開槍,製造1989年「六四」以來的最大血案。

成報》10月3日頭版評論在標題中指出,在江澤民的「保護傘」下,江派前臺人物張德江等利益團夥,不時攪局,又阻擋各項改革之路,雖在內地連番失職,卻絲毫不用問責,繼續包庇旗下的利益集團,從廣東至香港無一不見被張德江的「黑手」沾污。在張德江、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等維護下,中聯辦繼續享受各種利益,層層互惠互利。

內地富商谷卓恆控制的《成報》,8月30日開始多次頭版抨擊特首梁振英在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指揮棒下,由極左團體和左派傳媒營造輿論,誇大港獨現象,以鞏固他和鷹派人士的管治權威,目的是爭取明年特首選舉連任,並斥責,港獨思潮日盛正是梁振英一手煽風點火所致。

親共媒體反常與分裂

《成報》近期一系列批評梁振英、張曉明,直指張德江的文章令外界感到震驚,報紙銷路竄升,而文匯、大公等其它親共報紙則稱《成報》老闆谷卓恆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追逃,潛逃國外。

美國之音引述《成報》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資深編輯部高層3日表示,《成報》多篇筆名「漢江泄」的抨擊評論,都是老闆直接交給編輯部發表,報社內人士都猜不透內因。他認為這些評論沒有什麼新料,引起外界關注,是因為原本親共《成報》敢於對梁振英、張曉明,以至張德江抨擊。

中紀委「肯定」《成報》

中紀委監察部旗下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最新一期(10月1日)刊登署名新華社國際部評論室副主任吳黎明的文章《中國共產黨正風反腐的世界迴響》,談及國際輿論對習近平牽頭打貪反腐行動的評價,不僅引述美國華爾街日報及英國金融時報等西方主流媒體的報導,還引用了香港《成報》有關周永康案的評論,稱「這打破‘刑不上常委’,證明反貪反腐絕不姑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