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興起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作弊新法 震驚美國(圖)

發表:2016-08-27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興起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作弊新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7日訊】近日,路透社的一份調查顯示,中國正在興起一個幫助中國學生獲得美國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項目,但其中充斥著廣泛的欺騙。

該項目名叫「全球評估證書」(GAC),即幫助母語不是英文的外國學生準備「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merican College Testing,ACT),學費高達1萬美元一年。

路透社採訪了七名學生,他們指控該學校的官員和監考人員知道並允許3個考點在ACT考試中作弊

路透社引述一名目前入讀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的話說,中國GAC中心的老師在考試前一週給他的練習題當中,有一半出現在ACT實際考試當中。另外一名目前入讀中西部大學的學生說,他所在的中國GAC中心給學生提供的兩篇文章出現在後來的ACT考試當中。

此外,來自七個不同GAC中心的八名教師都宣稱,GAC培訓課程作弊。

市某GAC中心在《出國在線》網站上打廣告說:「GAC畢業生可以申請進入美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的110多所大學或學院就讀。一些認可GAC項目的學校可為學生提供學分減免,而另有一些大學可以提供獎學金。」

路透社發現六個GAC中心違反了ACT的利益衝突政策。這六個中心一方面管理ACT考試,一方面提供商業性考試培訓班。ACT政策禁止考試培訓機構管理考試,因為這樣做將給予他們泄漏考題幫助客戶的能力。

這六個GAC中心,五個在中國,一個在韓國。它們的運營者在ACT考試開始數天甚至數週之前就能獲得考卷。

美國大學官員對GAC作弊的事情感到震驚。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