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陣:意外?據說中共會突然倒臺(圖)

亡共系列評論之六

作者:唐陣 發表:2016-08-13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2017年崩亡的可能性成為關注的熱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13日訊】最近高智晟新書出版,他去年首提的「神的啟示」——中共2017年崩亡預言,再度成為關注的熱點。一個看似強大的政權,定時倒臺的可能性,讓有神論的關注者揣測,當然也可能會有持無神論的一些讀者存疑。

高智晟書中宣示,「中國共產黨將在2017年敗亡,這將是上帝在這個新千年裡向世人顯示的第一個使全人類矚目的、將產生深遠歷史意義的神跡。屆時,中共立黨為九十六年,其掌政時間是六十八年。天道昭彰;天道終得昭彰時!」

以下是高智晟獲得這一結論的理由,他說:「我以為夢中神的警告畫面已完全回答了我的禱告,但真正的奇蹟過了幾天後就出現了,是真正的在物質層面上。先是在那張用於提審我的桌面上面裹的白色泡沫板上出現「96」這個數字,非常清晰,我很長時間不解其意,但我著實是琢磨過一陣子,以為這是我這次將會被囚禁的時間:96週?96個??月?但終於不能釋然。大約半個月後,這「96」的前面出現「全黨」二字。成了「全黨96」,我還是一頭霧水,結果「全黨」與「96」之間的上方有清晰顯現一歲」字!成了「全黨歲九十六」文意完全讀明白了,但幾近不敢相信。」

其實,對預言成真與否,有神論者是憑自己信仰和共同體驗領悟,高智晟的以上描述,對有神論者,或者對中國傳統文化有較深瞭解的人士,會很容易理解和接受。

但即使是無神論人士,憑對歷史現實縱橫的比較,以及人生的經驗來衡量,或者從事物發展的量變到質變的規律來審視,也未必不能理解,高智晟所言中共亡於2017的可能。

中共以西來的馬列為宗,其政權起家集邪惡之大成,數十年間以種種運動為禍中國,至今一邊是腐敗入骨,打壓人權,製造天怒人怨,積累重重敗亡因素,一邊卻彷彿空前強大。

2015年9月及11月,高智晟兩度公開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之後,今年1月25日,他曾針對一些人士對亡共預言的不解,在海外發文予以釋疑。

高智晟以蘇聯解體作類比稱:時至1991年,預言前蘇聯惡政權將很快崩亡者仍為西方一些自認為的精明者譏誚為笑話——蘇共終於是在非暴力,非「自行滅亡」中滅亡矣。

高智晟新書中則寫道,「共產黨體制有一個最大最大的共同特點是,在他崩亡之前的最後一秒裡,你看到的依然是他的強大和穩定。」

無可辯駁的事實是,在蘇共解體發生一刻,眾多研究蘇共的東西方學者都沒能反應過來。

如果從中國朝代更替的歷史看,對於政權滅亡的預言,當時人們多不以為然。古已有之的一些教訓,或可提供啟示。

《史記.秦始皇本紀》中記載:秦始皇得神秘預言「亡秦者胡」,以為「胡」即胡人,於是大舉修筑長城以絕亡秦之患,但結果秦始皇想不到,在其子胡亥繼位後,反秦起義四起,秦朝滅亡。「亡秦者胡」,胡者胡亥也,預言成真。

《秦始皇本紀》記述的另一則涉及變天的預言是: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上書「始皇死而地分」。這句話就是讖語,結果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就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

再有就是《元史》中記述:在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洪水氾濫。民間有童謠說「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後官方在修河道的時候,挖出一個獨眼石人,上書的就是「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隨後農民起義全面爆發。

有意思的是,觀察中共官方報導發現,不止太子黨王岐山、劉亞洲等人對清朝「情有獨鍾」,不少官媒也常以暗喻手法,將中共比照晚清。

去年底在網路熱傳的原發於《中國經營報》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中說,從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兩三年間,民間到處傳言大清朝要完結了。在清朝垮臺之前,出現了很多神秘的預兆,比如說老百姓中紛紛傳說天上將會出現一顆慧星,慧星現,朝代變。但北京所有掌權的人們,沒有一個想到大清很快滅亡。

同期被熱傳的中紀委官員習驊文章《【癸酉之變】官員都在坐等出事》,在談到「癸酉之變」這一清朝由盛轉衰的標誌性事件時也稱,當時一些直白的民謠早已家喻戶曉,而在中國歷史上,民謠一貫具有政治風向標的意義。

而新一輪的政權更替,天象其實在本世紀一開始就已顯現。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這一驚天大新聞一直在網路和坊間流傳,不少人堅信冥冥中自有天意,只待時日揭曉。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