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拍板08奧運造假 張藝謀終於可以說了?(組圖)

發表:2016-08-10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2016年奧運會仍在巴西裡約如火如荼地進行著,然而一篇關於2008年北京奧運的文章,卻在網路意外竄紅。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那首令人感動的歌,至今令人記憶猶新,但這背後卻隱藏著另一個女孩的傷心事。

「錄音以後,(我們)覺得林妙可的聲音不是特別合適,從聲音的高度,寬度各方面都不是非常合適,最後我們從聲音上決定用楊沛宜,……」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音樂總設計陳其綱後來透露,在正式準備開拍前,林妙可的錄音被告知不合格,但7歲小女孩楊沛宜的聲音卻非常完美,因此領導決定,使用楊沛宜的聲音,讓林妙可上臺表演。


(圖片:看中國合成)

這對於楊沛宜來說,並不會是件容易接受的事實。楊沛宜的家人為了不讓女兒知道,她是因為「形象不佳」而被「淘汰」,因此當女兒錄好音後,默默地帶著她離開了現場。

這僅僅只是開始。北京奧運節目中,開放在北京夜空的29個「大腳印兒」,節目組人員透露,只有「鳥巢」上空的最後一個是真的,其他28個,都是通過電腦特技製作的,電腦特技中還加入了逼真的「霧藹」。

此外,56個民族的表演中,多數都是「被成為」少數民族;一些奧運禮儀小姐也需要戴上假髮。

這篇以〈張藝謀的那場開幕式,有些事情現在終於可以說了〉為題的文章,還借裡約奧運開幕式發問,「請問你有豐富的幕後故事嗎?你有秘密嗎?」

接著文章闡述,2008年北京奧運會背後鮮為人知的內幕。文章披露,北京奧運會地面上是一場接一場的演出和比賽,地下也是同樣緊張與繁忙。

地下部分,迷宮暗藏,每天人如川流,熙熙攘攘。在深邃的地下,環行通道連接著中心區的各個場館,通道之寬,可以容下兩輛大卡車並排行駛。

在「鳥巢」的下面,有一座地下宮殿,它分為好幾層,機關暗藏,開幕式上的巨大「地球」就隱蔽在這裡,伺機升起。奧運會結束後,地下「宮殿」依舊沒有對外開放,但部分地下空間將成為地下商業設施,開門迎客。

此外,地下室也有一支隨時待命的軍隊,其中有100人配備136件槍械和其他裝備。

美國廣播公司(ABC)曾在報導中下標,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是《為了「完美」奧運,一路造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