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頻發 國際遊客對法國觀光望而卻步(圖)

作者:蘇曉 發表:2016-08-07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曉綜合報導)去年11月13日發生在法國巴黎的恐怖襲擊事件已經導致法國的旅遊業遭受不良影響,今年7月14日法國國慶日發生在尼斯(Nice)的屠殺案更使法國旅遊業受到沈重打擊。

根據旅遊信息公司ForwardKeys的分析顯示,僅在7月15日至23日期間,在全法範圍內,遊客抵法的航班數已下降了8.8%。


尼斯恐襲4天後的法國西海岸(AFP/Getty Images)

大巴黎地區旅遊委員會主席瓦爾杜先生(Frédéric Valletoux)表示,法國緊急狀態的延長並沒有使旅遊業的蕭條有所好轉,我們看到的是國際遊客數量持續減少,特別是美國及亞洲的遊客。整體上來看,在今年1月至7月期間,抵法的航班數比2015年同期下降了5.8%。巴黎地區下降了11%,但外省上升了1%。

酒店業的情況也不容樂觀。巴黎地區的五星級酒店及其它豪華賓館都受到影響。今年7月1日至13日期間,平均每間房間的收入下降了9%,隨後的尼斯恐襲案更造成了營業額大幅度下滑,例如,僅7月28日當天,平均每間房間的收入就下降了45%。

尼斯恐襲案對法國旅遊業造成的影響已經達到了新高度,短期內恐怕無法緩解,從目前看來,來法機票的預訂數較先前相比已降低了20%。

對於中國遊客來說,他們也正在對法國和巴黎喪失好感。甚至已經出現了取消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來法旅遊或開會等的預訂。

法國旅遊網站Promovacances的總裁蘭•德•門東薩先生(Alain de Mendonça)說:「人們都不敢去機場了,害怕坐飛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