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串連720反迫害 陸民紛表「法輪功沒有錯!」(組圖)

作者:李俊朗、簡易、管欣薷、艾琳 發表:2016-07-20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7月20日前夕,臺灣、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舉行720反迫害遊行與悼念活動。(圖片: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6年0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俊朗、簡易、管欣薷、艾琳/香港-臺灣-印尼-美國連線報導)2016年7月20日前夕,亞太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臺灣、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舉行720反迫害遊行與悼念活動,他們呼籲北京當局終結對法輪功團體長達17年的迫害。

同時,不少大陸民眾也紛紛通過《看中國》表示,他們支持法輪功,希望盡早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並呼籲外界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惡行。

亞太多地串連 720反迫害17週年


7月20日前夕,臺灣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活動。(攝影:陳柏州)

自7月16日起,臺灣各地法輪功學員陸續在臺北、臺東、高雄、屏東等多地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活動。過程中,包括臺東縣議員洪宗楷、屏東縣議員張榮志、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臺北市議員王世堅、臺北市議員張茂楠等人紛紛聲援,他們表示,自由民主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希望中國大陸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同時也期盼全世界共同響應這個聲援活動,「因為這是你、我、大家都必須要做的事情。」


7月20日前夕,臺灣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活動。(攝影:陳柏州)

在香港,上千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遊行活動。在遊行隊伍途經香港銅鑼灣時,吸引了不少大陸民眾。他們感到震撼並表示佩服。「如果每個人能做到真、善、忍這三個字,那世界就和平了。


7月20日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遊行活動。(攝影:李俊朗)

7月20日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遊行活動。(攝影:李俊朗)

在泰國,同樣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谷樂園舉行燭光悼念活動。當哀思的音樂響起時,許多泰國民眾駐足觀看,當他們得知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時,紛紛表示同情與憤怒。徐大為的女兒,從小就面臨父親因遭受酷刑迫害致死的情境,她表示父親被非法關押8年,在瀋陽東陵監獄關押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出獄時精神已經失常,回家僅13天就離開人世。「我想說,爸爸我很想你,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媽媽了!你不要擔心,我也會和你一樣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


7月20日前夕,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谷樂園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攝影:石亦言)

在印尼,一位與弟弟相依為命的11歲孩童大寶(化名)對記者說,自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他修煉的爸爸、媽媽、姥姥和老爺相繼被抓、被非法迫害。「媽媽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爸爸被關押5年,唯一的親人姥姥、姥爺2011年被迫害致死。」

「因為我們沒人照顧,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我和小寶(化名)逃到了這裡(印尼)。」 大寶回憶著說:「爸媽被抓的時候,小寶才2歲,他已經記不得爸爸的樣子了,但是我們真的很想他們。但每當想起中國,總是會先想到警察天天到我家。」「我要控告江澤民!」

大陸民眾:支持法輪功 法辦江澤民

「應該控告他(江澤民)!他總有一天會遭到審判、清算,哪怕他死了。」廣州民眾徐先生透過電話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江澤民犯下的是反人類罪。 「法輪功作為中國傳統文化中氣功的一種,人們應該有權利自由選擇練習,但他(江)害怕練習的人數眾多會威脅其政權,所以進行打壓,其根源在於中共本身政權的不合法性,及一系列的倒行逆施政策。」

「我自己沒有宗教信仰,」徐先生說,「但在真正接觸法輪功學員後發現,他們很真誠友善,也很堅強。」他們不應該遭到這樣殘酷的非法迫害。 「法輪功沒有錯!」

「我認為法輪功對社會有益而無害!」北京民眾余先生表示,法輪功體現的是傳統文化和道德精神,「如果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穩健發展的話,那會使社會真正的祥和。」但是,江澤民執政期間為了獨裁統治中國,他不容忍信仰法輪功的人數超過共產黨人數。

余先生說,「我聽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感到很震驚,這個事情絕對是反人類罪行,我希望國際社會一定要調查到底!」余先生認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江澤民在法律面前也不應該有任何特殊性。」

經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從法輪功被鎮壓以來,已有394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2015年5月至今,已經有超過20.9萬名民眾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此外,港澳臺日等亞太地區超過150萬人也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