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張珍貴歷史罕見照片 曾經輝煌的年代(組圖)

發表:2016-07-13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舊照片值得細細欣賞!

歷史是每一個國家、每一種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演變史,每一段歷史都象徵著往新時代邁進的故事,平凡卻又不平淡。今天就和大家分享22張珍貴的歷史照片,每一張照片述說的都是一個曾經輝煌的年代,一起來回顧這些罕見的畫面吧!

1、照片117歲的人瑞是曾經參與博羅金諾戰役的兵士,他也是該場戰爭的唯一一位留下照片的士兵──1912年。

2、被邀請參加口紅測試的實驗對象──1950年。

3、美國伐木工人──1915年。

4、一位伊朗女子──1960年。

5、羅馬尼亞曾經盛傳的「熊治療法」,當時的人相信這對於背部疼痛非常有幫助──1946。

6、這位小女孩是愛麗絲·裡德爾(Alice Liddell),她也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s Adventurein Wonderland)》作者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的靈感來源。

7、在海邊吹風的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1939年。

8、香水「販賣機」──1952年。

9、為了要擴建羅馬尼亞的AlbaJulia大道,一群工人正在「搬動」一棟重達7千多噸的公寓住宅──1987。

10、試飛員在飛機失控後緊急從機內彈出的經典一幕。

11、當時還默默無名的羅賓·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右),在美國中央公園做街頭表演──1974年。

12、著名作家厄尼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年幼時的照片──1904年。

13、同時貴為埃及公主和伊朗王后的茀絲亞·福特(Fawzi aFuad)──1939年。

14、國家冰球隊──多倫多楓葉(Toronto Maple Leafs)和芝加哥黑鷹(Chicago Black Hawks)正在球場上尋找一隻隱形眼鏡──1962年。

15、第一位登上太空的人類──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拜訪嘉士伯(Carlsberg)啤酒廠──1962年。

16、一位年幼的愛斯基摩小妹妹(Inuit美國原住民)背著可愛的哈士奇──1949年。

17、在美國帝國大廈上的玩命雜技表演──1934年。

18、英國騎兵團在木馬上練習平衡技巧──1935年。

19、義大利知名女演員索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莫斯科時被拍下的照片──1965年。

20、醫生用小鴨子來逗兒童病患開心──1956年。

21、英國古時1937年。

22、第22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The games of the XXII Olympia)震撼十足的開幕演出──1980年。

看完這一些富有歷史價值的照片,你心中有沒有浮現出一些微妙的感受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