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認罪不上訴 令完成動向引關注(圖)

發表:2016-07-05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左)與令完成(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原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在天津出庭受審,因三項罪名被判終身監禁,並當庭認罪。令計畫弟弟令完成曾被媒體披露攜帶「核彈」級別的中共機密文件潛逃至美國,而其本人卻聲稱赴美只分享高爾夫球秘訣,沒有泄露機密。

中共新華社7月4日報導,曾任中央辦公廳主任的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原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因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三項罪名在天津出庭受審。

最終天津第一中級法院一審判處令計畫終身監禁,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令計畫當庭表示服判,不上訴。

香港《爭鳴》5月號披露,在接受審查期間,令計畫為弟弟令完成開脫罪行,聲稱令完成是中共正部級的聯絡員,按照規定可以翻閱中央某一級別的內部文件;經過備案,令完成可以參加省部黨政一級會議;還可以經過中央政治局備案,列席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書記處會議。

令計畫還辯稱,並沒有給令完成任何核心機密文件資料,始終支持要求令完成回國接受司法調查。

香港《動向》3月號報導,中共中紀委的通報中稱,中央辦公廳的違法違紀行為非常驚人,罪狀包括令計畫在2012年6月調任後,中辦內部仍繼續為其提供絕密機密文件等。

2010年9月以來,令計畫利用其職權將中辦變成令氏小王國,不僅批給令完成進出中共各常委辦公室證件,還批給中共省部級高官直接找常委、副總理的手續,造成運作機制的混亂。

今年2月11日,英國BBC新聞援引路透社消息稱,令計畫弟弟令完成通過曾任克林頓總統白宮主力顧問的美國律師史密斯(Gregory S. Smith)發表聲明稱,否認向美國政府泄露大量中共國家機密,包括啟動核武器密碼等。

史密斯確認令完成本人現在在美國,拒絕回應令完成申請政治庇護以及是否與美國政府溝通交流的問題。

香港《南華早報》2月13日報導,作為令完成在美國的代理律師,史密斯表示,他的當事人希望能安靜的住在美國,正在寫作一本有關高爾夫球的書。史密斯稱,令完成想在美國靜靜地生活,這樣才能更多地享受打高爾夫球的樂趣。他希望寫作高爾夫球的書分享其高爾夫球的秘訣,這些秘訣可令任何人將高爾夫球打到10至15碼遠的地方。

自2014年12月22日令計畫落馬後,令完成首次通過律師公開發表聲明。

此外,2014年11月26日,大陸《財新網》發表一篇《令完成的財富故事》。文中暗示令計畫弟弟令完成與江綿恆存在商業利益關係。

據一份2003年度外資法人企業年檢報表,令完成使用化名「王誠」擔任九洲在線有限公司(簡稱九洲在線)總經理。

文章稱,成立於2003年7月的九洲在線,當時註冊資金為4.9億元。由江綿恆掌控的中國中國網路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網通)持有九洲在線40%股份,外資企業VC軟銀亞洲基礎設施基金網路公司(簡稱軟銀)、IDG網路投資公司(下稱IDG)各持股30%。時任中國網通副總經理冷榮泉擔任法人代表。隨後,九洲在線改名為天天在線。

2004年,天天在線策劃推出網路新聞聯播,將網上播放中共央視新聞聯播,還與上海文廣集團簽約成為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而上海文廣的後臺牽涉江派原上海人大常委會主任龔學平、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

2015年4月17日16點56分,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據國務院國資委紀委消息: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冷榮泉落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