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市城管1死6傷 網曝城管專業「打人書」(組圖)

發表:2016-06-25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王雲舟綜合報導)大陸媒體消息,近日陝西城管與夜市商販衝突,造成城管1死6傷。但相關報導中都未提及商販傷亡情況,有網友爆出城管打人的專業書籍。

6月24日晚,陝西雁塔城管在公園南路驅散小商販時,雙方發生衝突。據目擊者介紹,雙方都有動手,攤販曾開車撞擊城管。今天凌晨零點三十分被武警醫院收治的雁塔城管人員稱,當晚7名城管在執法中受傷,被送到武警醫院,其中一名城管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另外六名城管正在接受治療。其中一名商販被警方扣留。相關警方正在調查。

消息中未透露商販傷亡情況,有網友爆料系城管手持鋼管先動手的。


被砸的城管車(網路圖片)


被砸的城管車,但網友質疑為何沒有牌照(網路圖片)

城管打人書

一名為「藍晨」的博主的博文,2009年被人們廣泛關注的《城管執法操作實務》日前再次被曝光,在第四章「城管執法過程中的分寸把握」中,不但設計了「躲閃要快,反應要靈敏,在相對人第二次攻擊還沒發生之前,便控制住相對人的肢體,使他在短時內動彈不得」的身法,還口授了「心態平穩,意無雜念,不可慌亂,不要考慮自己是否是相對人的對手、會不會把相對人弄傷、這樣的對抗多長時間能結束等。此時應達到忘我的狀態」的心法,既排列了「幾名城管執法隊員一起行動,一次性地控制住相對人的身體,要達到招招見效,應對性強,不給相對人以喘息機會」的陣法,又秘傳了「使相對人的臉上不見血,身上不見傷,周圍不見人」的招法,如此極其具備操作性和務實性的教材,被網友們封為「城管獨門秘笈」和「葵花寶典」也就實至名歸了。


在各大書店都可以見到的《城管執法操作實務》


此書的電子版「未經處理的錄像,未經主管負責人許可,不能向外傳播」  

網友評論

網友觸電體skyzhuer說:「這個事情的重點是,為什麼小販會越來越多,為什麼生意這麼難做,為什麼正常的開店經營越來越難。高房租高稅負和惡劣的商業環境消滅了人們想正規經營的念頭,不如做個小商販來的賺錢,應該反思的不是小販,不是城管,是體制背後的決策者!」

網友裘皮袈裟說:「城管一手把公共道路賣給小販,一手加大驅趕力度,怎麼看都像在擴大經營啊,但是,城管可以經營公共道路嗎?!」


網友民生微言說:「沒有真正的法治,不改造專制的社會機制,眼下中國的城管和小販,都是暴力體制和暴戾風氣下的受害者。」

網友仙人對弈說:「宏觀政策失調釀成的社會資源配置極不平衡所致,失地,失業,為溫飽掙扎的群體與城市樂居群體的矛盾衝突只是其中一環,一個龐大複雜的社會生態鏈都在尋找各自的平衡點。」

網友雪山之火說:「城管與小商販的衝突只是眾多問題的一個集中表現。比如城市規化、司法公證、低收入人員保障、民眾就業、城管的執法素養等。現在是政府對於民眾毫無威信,以至於民眾鬆散而不服法。城管則是對於獨者盡施威暴。一但衝突升級,商販眾多時,城管又盡失正氣,於是成為被施暴者。」

網友採菊東籬下說:「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同是草根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