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十大元帥臨終言看中共慘烈內鬥(圖)

發表:2016-06-25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大元帥像。(網路圖片)

中共十大元帥包括林彪、賀龍、朱德、彭德懷、葉劍英、陳毅、徐向前、劉伯承、羅榮桓、聶榮臻,這些人不僅互鬥,而且不少人被毛澤東整得死去活來,成為中共這部絞肉機上的屈死鬼……

林彪死亡成謎

林彪「九一三」事件,是中共黨史上最大的黑幕謎團之一。林的死亡流傳著多個版本。今年1月9日,深圳新聞網報導了林彪、葉群西山遇害之說。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The Conspiracy and Death of Lin Biao》譯為《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書中說林彪、葉群是在西山參加了毛澤東精心安排的晚宴後被火箭彈打死的;在溫都爾汗墜毀的三叉戟飛機是林立果乘坐的,中央文件所公布的墜機現場的照片出於偽造。

據稱,林彪因構想的「宮廷政變計畫」泄露被暗算。9月12日晚8時10分,林彪、葉群帶了海鮮和人參等禮物,抵達毛澤東在「玉泉山」的別墅。晚8時54分,林、葉正式告辭,毛澤東和汪東興目送他們上車。晚11時整,毛的別墅內外都聽得見接連兩次巨大的爆炸聲。

據悉,林彪的座車以時速15公里駛過別墅外曲折的小路,在拐彎處離路障七至八米處滑停下來。這時,埋伏在附近的8341部隊的爆破小組,看到發射火箭的信號發出來了,隨即扣動扳機,瞬間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一枚40厘米火箭彈不偏不倚打到汽車後部,接著第二枚火箭彈射向汽車的中部,汽車有好幾部分在火焰裡飛向空中。前座的兩個人被炸得粉碎,後座的婦女,腰以上被炸成一堆破布與骨頭,坐在她身邊的男人炸得只剩下半邊臉,但身體尚有部分完好無損。

這就說明,林彪躺在飛機殘骸裡的照片,和葉群、林立果的照片一樣,都是經過改造的。

賀龍糖尿病不敢住醫院

賀龍曾被毛喻為「兩把菜刀起家鬧革命」,「紅二方面軍的旗幟」。但在文革期間,賀龍深受其害。

1969年4月上旬,賀龍的糖尿病、高血壓日益嚴重。而中共「專案組」下達了毛的指示:「盡量用現有藥物,維持現有水平,也不要像對待好人那樣。」

6月9日7時許,賀龍被送往醫院搶救,昏迷前他說:「我不能去住院,那個醫院不是我住的地方。」當天15時04分,賀龍含恨而逝。

朱德暴斃的謎團

由於朱德在黨內、特別是軍內人脈深廣,毛雖然心懷忌恨,但始終不敢明目張膽地加以清除。1976年,毛澤東病入膏肓,當時朱德的身體尚健,中共大部分人都相信,朱能活過毛,然而就在毛死亡前的兩個多月,朱德突然暴斃,對其死因有多個版本,說法不一。

一個版本是被一些人稱為康克清的說法:朱德在6月份會見澳大利亞總理時,服務人員有意把冷氣開到超低,足足凍了他個把小時,結果造成重感冒並導致心臟衰竭,在醫院,他還被注射了導致腎損壞的卡那黴素,10天後死亡。另一個驚悚而廣為流傳的版本是說:福州軍區司令員、中將皮定鈞違揭開蓋屍體的黨旗,結果,露出來的朱德屍體,面容焦黑,連裸露的雙手也是焦黑焦黑的,呈現出經典的中毒徵兆。次日,皮定鈞急乘專機返閩,飛到達福州上空時飛機撞山,機上7人都被燒成了焦炭。但是不論朱德死於誰手,毛澤東達到了死前清除宿敵的目的,毛朱一輩子的鬥爭,至此劃上了句號。

1976年7月6日,朱德逝世當天,還斷斷續續地低聲說:「我還能做事……要工作……革命到底。」在朱德去世的前半年,他還承擔了幾十次外事活動。

彭德懷:我到死也不甘心

民間曾流傳這樣的說法,彭德懷的死,是因為在朝鮮戰場上沒有照顧好毛岸英,讓毛澤東失去了兒子,斷送了毛澤東準備讓兒子接班的黃粱美夢,從而遭打擊報復慘死。

文化大革命中,彭德懷元帥被囚禁了整整八年。1973年春,無休止的批鬥、審查與鐵窗生活的無情折磨,使彭德懷患了直腸癌。彭德懷大便出血,身體完全虛脫,由於癌細胞不斷擴散,身上疼痛難忍。躺在牢房木床上,不斷地發出痛苦的叫聲。

大出血7天才被轉入301醫院的彭德懷的境遇並未得到改變,在一間陰冷潮濕的病房裡,門窗緊閉,玻璃上還糊了一層紙,照不進一縷陽光。不准他寫字,不准聽廣播。彭德懷讓醫生將窗子上的紙撕下來,以便病室裡亮一點,可是卻遭到了拒絕。不久,醫生發現癌細胞轉移,已擴散到了肺部、腦部,引起身體劇烈疼痛。期間,他還不斷被專案組審查。

彭德懷得不到應有的治療,受盡病痛折磨。1974年7月21日,由於癌細胞擴散,痛得在地上打滾,也沒有人來關心他。他朝著門外衛兵大聲地喊:「警衛戰士,我實在忍受不了了,你幫我打一槍吧!」

當動員他動手術時,他卻堅決不肯。專案組的人問他:「你為什麼不肯動手術?」

彭德懷忍著痛,大聲地說:「我不相信你們這些人,我得活著,我還有冤屈沒有搞清楚!」

接受手術前專案組自然不讓他隨便走動。彭德懷不屈地大聲喊:「背了一身的黑鍋,加了許多莫須有的罪名,到死也不甘心,我到死也不甘心呀!」

手術做完後,彭德懷甦醒過來,第一句話就是淒慘地叫了一聲:「我成了一個廢人!」

1974年11月29日14時52分,彭德懷元帥,死在301醫院14號病室的五號病床上,時年76歲。「歷史是最無情的。歷史會審判他們,也會對我做出公正的評價。」這是彭德懷最後的呼聲和願望。

死時,他的身邊沒有一個親人。彭德懷遺體上的白布單上寫著「王川」,很快被秘密火化。骨灰去向一度成謎。

羅榮桓:搬到一般的房子去,不要特殊

羅榮桓是第一個死去的元帥。1963年9月28日,腎衰引起尿毒症,羅榮桓住進北京醫院,進行腹膜透析。當時中國階級鬥爭已轟轟烈烈,人人擔心難自保。1963年12月中旬,羅榮桓從昏迷中甦醒,拉著夫人林月琴的手說:「我死以後,分給我的房子不要再住了,搬到一般的房子去,不要特殊。」

劉伯承喪失了思維能力

鄧小平被打倒,後流放江西。劉伯承基本上閉門不出,偶爾到陳毅寓所串串門。1972年1月6日,陳毅病死,劉伯承精神上遭到巨大打擊。1973年以後,劉伯承喪失了思維能力。兩年後,他又喪失了生活自理能力。從此,就在醫院裡,沒有離開過病床。由於神經系統出現嚴重障礙,時時在病中吵嚷和痙攣……

徐向前不敢保留骨灰

數千年的孔孟也被刨棺批鬥,在經過數次運動的元帥都知鬥爭的慘烈。1990年8月5日,徐向前對圍坐在病床前的兒女們鄭重地說:「我說不了多少話,我要說的是,我死後一不搞遺體告別,二不開追悼會,三把骨灰撒在大別山、大巴山、太行山、河西走廊。這就是我留給你們的遺言!」

……

編後:上文所述內容是共產黨殘暴殺人,不施仁政;同室操戈,不講義氣的典型例證。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