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曄險被開 周永康一個電話嚇癱央視

發表:2016-06-16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海外多維網報導,賈曉曄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現如今,周永康夫婦雙雙入獄,而其早前的猛料不斷被翻出。

據知情人士透露,賈曉曄擔任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編輯,在央視擔任實習生期間,賈曉曄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周永康而雙方熟識。2001年,賈曉曄嫁給較她年長28歲、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

賈曉曄與周永康結婚後跟著調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在四川工作,周永康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到北京工作後,賈曉曄被安排到CCTV任編導,因其相貌平平,異常低調差點在CCTV裁員時被裁掉,而周永康的一個電話,CCTV的高層才知道及賈曉曄的來路。

據透露,賈曉曄畢業後在央視經濟頻道擔任欄目編導,期間更換過多個部門,平時工作還算低調。至少,在離開央視好幾年之後,大家才知道她是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

而據另外一位央視內部人士透露,賈曉曄在央視後期比較貪玩,工作也不那麼認真。大家只知道,她與她的一位同在央視的閨蜜,經常和一位領導出去玩,但沒想到「來頭那麼大」。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多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