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落到上廁所都被監督的周永康(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4-02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夫婦的起居被24小時全天候監控,為防止出現意外,從吃飯到上廁所,都要有人全程陪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自2012年4月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臺後,曾囂張一時的中共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經過長達20個月的拚命掙扎,最終也沒逃脫。據悉,當時周永康夫婦的起居被24小時全天候監控,為防止出現意外,從吃飯到上廁所,都要有人全程陪同。

近日,網路再次流傳周永康當年被24小時監控的消息。據《大事件》披露了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及其家人隨從被控制的細節。當日傍晚,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帶領中央警衛局特別行動小組來到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處,宣布中南海剛剛作出的決定。

瞭解此案的北京消息來源描述了當時的場景:當栗戰書代表中央宣布對周永康和賈曉燁夫婦實施24小時嚴密監視起居的決定後,周永康並無多少反應,賈曉燁「突然身體一歪,倒在周的腳下,隨後被人扶起」。

消息稱,在栗戰書宣講完中央決定後,由中央警衛局幾十名官兵組成的特別小組,開始對周永康夫婦的起居進行24小時全天候監控,為防止出現意外,從吃飯到上廁所,都要有人全程陪同。

此外,栗戰書帶領特別行動小組一進入周永康住地,就立即切斷了周家與外界的聯繫,周府工作人員已全被換掉。栗戰書首先把周永康的秘書譚紅關押起來,然後週身邊的保鏢、司機及周家保姆等人也被控制起來。栗戰書最後離開周家時,把包括保鏢和保姆在內的周家主要工作人員一起帶走,接受進一步調查。

報導還說,另據未經證實的消息稱,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後,七常委並未離開會議室,直到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報告,特別行動小組順利完成任務,周永康夫婦及周家工作人員已全部被控制起來,七常委才陸續離開會議室。

據香港《開放》雜誌報導,周永康在經歷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案一系列令人目瞪口呆的情節後,人們開始對中共宮廷內權力勾心鬥角的種種陰謀,滋生出空前的想像力。對於權力更高於薄熙來的政法系沙皇周永康,幹出更大膽妄為的事,好像也不是沒有可能。這位在中共「十七大」曾隻手控制中共公安警特國家專政機器,鐵腕鎮壓中國異議人士,手握每年七千億的維穩巨款,可調動兩百萬武警公安,權勢令高層也感到不安的政法沙王——在2014年12月初已成為階下之囚,24日被正式雙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