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北京又從衛星地圖消失 歐巴馬怒了!

發表:2016-03-26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25日訊】中國社會問題越來越多,言論卻越來越受到限制,民眾只能通過段子來發泄一下自己的不滿:

世界上最毒的疫苗叫共產主義


世界上最毒的疫苗叫共產主義(網路圖片)

鄺海炎:一個山西省農村的家庭,第一個孩子打完乙腦疫苗後變成智障,第二個孩子出生之後備受寵愛,喝名牌三鹿奶粉,然後得了尿結石……這不是作家筆下的劇本,而是出自《中國青年報》的特稿《最倒霉的家庭》。在這個悲慘的案例裡,涉事疫苗就是「高溫疫苗」。

黃金的故事

1949年蔣介石把40噸黃金運抵臺灣,很多學者認為是臺灣經濟起飛的原因。中國向阿爾巴尼亞援助100億美元,折合黃金1200噸,援助越南200億美金,折合黃金4400噸。僅此兩項外援,共計黃金5600噸,同期中國四千多萬農民慘遭餓死。阿爾巴尼亞和越南經濟為什麼沒有起飛?

批發「膠帶」


每次出大事,官員都說要給人民一個交代。網民怒問:「你是批髮膠帶的嗎?」(網路圖片)

上海踩踏,你擲地有聲: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交代); 長江翻船,你怒髮衝冠: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天津爆炸,你痛心疾首: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深圳掩埋,你信誓旦旦: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這次疫苗事件,你一如既往: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你是批髮膠帶的嗎?

這幾天,北京又從「衛星地圖」上消失了……

這幾天,北京又從「衛星地圖」上消失了。歐巴馬憤怒了,把絕密報告摔在桌上 : 「到底是什麼先進武器 ?這麼大的城市,說不見就不見啦 ?北京的霧霾,究竟有多可怕?連你們都不敢去?」

鋼鐵俠、綠巨人、蝙蝠俠等,羞愧的低下頭……忽然,金剛狼提議:「擎天柱可以,雖然空氣污染,但他不需要呼吸。擎天柱默默的說:「我XX的被限號了!」

張雪忠:為什麼毒奶粉、壞疫苗之類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近成立的全國新聞道德委員會或許可以給出部分答案:在正常國家,都是記者監督官員;但在中國,卻是官員監管記者。另外,在面對各種觸目驚心的公共健康和環境危機時,大家千萬不要忘記:將人間變成地獄,一直都是共產主義政權的拿手好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