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突然發言 座位濕的一律拿下!

微評中國:「人民政府為人民操碎了心」

發表:2016-03-25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25日訊】在今年的被代表會上,記者低調地對大會主持人提問:「現在市場的糧食與蔬菜農藥殘留物已經嚴重超標!茶葉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請問我們老百姓還有放心安全的食品嗎?」大會發言人理直氣壯地回答:「你以為農藥就是真的嗎?」

凡是稀裡糊塗回答的,定是民生話題。凡是口氣強硬回答的,定是維穩話題。凡是底氣不足回答的,定是外交話題。凡是閃爍其詞回答的,定是政改話題。凡是裝聾作啞不回答的,定是三公消費和官員財產公開話題…。最終,這定是一次勝利的大會,繼往開來的大會,振奮人心的大會!

油價不降是為了環保,菸草漲價是為了煙民更好的戒菸,水價上調是督促居民更好的節約用水,電價上漲是為了大家節約用電,墓地漲價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工資不漲那是為了大家更好的努力奮鬥,藥費不降是為了促進大家多鍛練身體,房價不降是為了家人團聚一室老人不再孤單,延長退休是為了豐富生活內容。你瞧,咱們人民政府還真是為人民操碎了心。

現在的小學,中學不收學費了,改收補課費了。貴了不知道幾十倍,越改革越貴。希望你能讓老王查一查!披著教育的大旗,掙著昧心的錢,老師在課堂上不講重點,專門讓孩子補課,一個孩子一年補課就得讓老師掙去好幾萬!補課,葬送了孩子的童年!在課堂上白白浪費孩子的時間,葬送了兒童的夢想,中國夢何時實現?

政府你挺有意思,1976年開始計畫生育,7080成獨苗;1997年,大學開始收費,7080步入大學;2004年房大漲,7080結婚買房;2015年,中國實行二胎,7080成為生育主力軍;2030年,人口老齡化,7080將迎來上有4老,下有2孩,還有房貸,2040年將會出臺65歲退休!我想說:咱能不能換一代人坑,別逮著一代坑到底唄。

兩會閉幕,王岐山突然發言:「會後有兩個人請留下」!王岐山的話停頓了十多秒,喝了一口水,全場死一般的沉寂。王岐山繼續說:「這兩個人…」。王岐山的話再次停頓二十秒,會場飄過一股尿味……王岐山最後說:「這兩個人就是倒茶水的小彭和管音響的小李。其他人可以走了」。會後。王岐山摘下眼鏡,對工作人員說:去,座位濕的一律拿下!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