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市民:「這是地球上最讓人驚嘆的演出」(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3-14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服裝公司創意總監兼服裝設計師Ricardo Halac觀看神韻演出後,他表示「我的天啊,這就是我想要看的。」(新唐人)

【看中國2016年0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3月2日-1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觀眾讚嘆不已,有觀眾認為這是「這是地球上最讓人驚嘆的演出」。

新澤西觀眾Meria Pia Arche說:「這是地球上最讓人驚嘆的演出。真的,我沒有在說笑,演員們的表演絕對是超水準、音樂,一切都那麼完美。」

紐約觀眾Jen Arche說:「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響宴,好像被按摩一樣舒服,像打坐一樣美好,看著非常漂亮的色彩、舞蹈,還有歷史的部分,很打動我,太美了。」

目前正在學習芭蕾舞的Lily,對神韻晚會已經憧憬了三年,如今終於親眼觀賞演出,她的開心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新澤西芭蕾舞學院學生Lily Conover讚道:「我喜歡美猴王,他試著要找到屬於他的完美武器。」

身為律師的Tatiana認為,神韻演出呈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美麗至極。他說:「演出的故事背後信息很棒,比如說講到神佛、講到打坐修煉,非常有共鳴,另外很棒的是,演出時散發的能量,他們的每個動作都要很靈活,我覺得演出很完美,我也沒辦法用語言形容那些豐富的色彩,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服裝,它們真的太棒了!」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Alan表示,他對整場表演感到興奮,甚至在音樂開始響起時,就全身激動。

銷售人員Alan Rosenberg說:「演員令人驚嘆,太有才華了!肯定投入大量的訓練,如此精彩演出也透露著他們投入的時間,他們一定從小就開始學習了,從小就開始訓練了,肯定是奉獻很多心力才能有這樣的演出,令人驚嘆,就是驚嘆!」「另外我得說,交響樂團也非常精湛,聽起來這麼完美,一個音符都沒落下,精準到讓人難以置信了!」

心理學家Michele Mongno觀賞完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他們很驚嘆神韻是如此的美麗,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他們感到驚奇。他說:「這一年看到很多神韻廣告,最後我來了,我感到很震撼,動態天幕上的內容會向你跑過來互動非常好,舞蹈讓人難以置信、樂團技巧很高超,非常壯觀,很高興我來了。」

媒體公關Broke Raymond也表示:「我們很喜歡,視覺上非常漂亮、美妙,我特別喜歡美猴王進到海底,喜歡波浪和雲的畫面,非常動人。」「我喜歡閃閃發光的佛像徵人們的希望,我也喜歡服裝美妙的色彩,很像夢境,我還喜歡天幕,嫦娥可以奔月,舞蹈演員可以從天幕中出來,然後回到天幕上的另一個世界,非常特別。」

「Republic Clothing Group公司創意總監兼服裝設計師Ricardo Halac觀看了當晚的演出。Ricardo Halac有豐富的時尚界從業經驗,曾在多家公司擔任過創意總監和資深概念設計師和服裝設計師。

他說:「幾天前,我的一位時尚界朋友送給我一本神韻節目畫冊。我立刻跳了起來,因為我一直想看這個舞蹈演出。我知道很多關於這個演出的資訊,我在歐洲看到過,在旅遊雜誌上看到過。我隱約知道,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看看。直到我的朋友把神韻畫冊送到我手裡,我心裏說,‘我的天啊,這就是我想要看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