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校創辦人:神韻是奇蹟般的作品(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3-11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芭蕾舞演員Margot Parsons女士和從事攝影師職業的丈夫Bill Parsons先生3月9日專程驅車數百英里來紐約觀看神韻演出, 讚嘆神韻是一個奇觀。(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3月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圓滿結束了今年3月加演的第7場精彩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仙歌妙舞、蔚為大觀的服裝服飾、蕩氣迴腸的現場音樂,動態的背景天幕和引人入勝的歷史故事,深深地吸引著現場觀眾。

舞蹈家:神韻完美無瑕

Margot Parsons女士是波士頓地區著名的芭蕾舞學校DanceVisions的共同創辦人,她自身是一位舞蹈家和編舞。她曾在哈佛大學教授舞蹈達13年之多,目前還執教於波士頓大學和波士頓學院等著名學府。她和從事攝影師職業的丈夫Bill Parsons先生當天專程驅車數百英里來紐約觀看演出。

在觀看神韻後,Margot女士說:「(神韻)是一個奇蹟般的作品,是一個奇觀!她充滿了奇蹟般的能量。」「神韻舞蹈演員訓練有素,非常專注。看到傳統的作品能呈現在觀眾面前,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Margot女士接著說:「看得出來,神韻演員們必定經受過非常多的訓練。他們在舞台上的行走方式不同於芭蕾,但是他們是如此優美和典雅。」

她認為,「神韻舞蹈中所採用的翻騰和跳躍的高難度動作,非常好地與舞蹈演員細膩而美麗的服裝和動作相結合。達到了最佳效果。」她還驚嘆地說:「全場20多個節目,居然沒有出一個錯,怎麼做到的?」

Bill Parsons先生則表示:「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的精準無誤,每個節目都非常優美。」


紐約ALM傳媒有限責任公司(ALM Media, LLC)客戶經理Work Shota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當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個豐收的夜晚。」(大紀元圖片)

傳媒公司經理看神韻收穫滿載

紐約ALM傳媒有限責任公司(ALM Media, LLC)客戶經理Work Shota先生看完神韻後,對中國古典舞動作高難,技巧豐富和超強的表現力讚不絕口,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表演,她精緻、美麗!」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色彩令人身心愉悅,大讚編舞的獨特和傳奇般的創意,他說,「編舞非常獨特,我原本期待這臺節目會很奇妙,結果她完全超出期待,完美無瑕!我太高興了!尤其是《水上仙娥》令我如醉如痴,那藍色和白色的運用完全超乎想像。」

Shota認為,神韻是一場絕對頂級的演出、無可挑剔。他感動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沒有語言來形容我此時的感受,我好像被命運投入這場演出,她完全出乎意料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這是場偉大的演出。」

他說:「我非常欽佩演出從精神層面、信仰層面所帶來的啟示,神韻透過這樣的平臺,傳遞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內涵太好了!這更增加了我對神韻的敬重!神韻藝術團做得太好了!」


馬其頓裔英語語言文學教授Nestor Oginar先生與太太、法語教授Milica Oginar在紐約林肯中心一起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大紀元圖片)

退休教授:神韻是中華民族與世界的寶藏

退休的馬其頓裔英語語言文學教授Nestor Oginar先生與太太、退休法語教授Milica Oginar也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Nestor Oginar教授稱讚道:「演出非常優秀!在這個演出裡,我們看到了一個古老文明的繽紛色彩,聽到了他的聲音。這個演出把歌曲、舞蹈和色彩結合在一起,既有深度又有廣度,令人驚嘆。」

談及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Nestor Oginar教授說:「演出呈現的傳統源自於中國的古老文化,她被保留下來了,她是中華民族的寶藏,也是世界的寶藏。因為她來源於過去世世代代的歷史,講述了有關我們文化和傳統的如此多的故事。」

他表示:「我祈禱他們獲得成功,因為共產主義革命造成的破壞不僅僅發生在中國,也發生在其他地方。尤其是在戰後的馬其頓,它消滅了深厚的傳統。我認為必須要恢復傳統文化。」

Milica Oginar教授則表示:「演出非常流暢!我尤其喜愛那些服裝,那色彩,烘托出女性的嫵媚,同時也不掩蓋男性的陽剛之氣,我覺得這很奇妙。演出彷彿來自天國,仙人們正在舞動,某種程度上,你根本無法在現代舞中看到這些——用服裝舞動時的流動感展示這樣的效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