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蓋宋祖英醜事錄像 他出事了!(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2-27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醜聞早在大陸民間傳開。(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早前,湖北《知音》傳媒集團記者曾握有兩盤涉及宋祖英的錄音帶,最後前董事長胡勛璧為其掩蓋逼迫該記者上交這兩盤錄音帶。日前,胡勛璧因涉嫌「違紀」被雙規。

2月25日,大陸《新京報》報導,經該報記者從多方證實,當日15時許,湖北知音傳媒集團向中高層開會通報,原董事長胡勛璧因涉嫌違紀被「雙規」。

據悉,湖北知音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知音集團)為湖北省婦聯投資的國有獨資公司,註冊資本2億元。主管單位原為湖北省婦聯,現已變更為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2014年8月,胡勛璧被免去知音集團黨委書記和董事長一職。

隨後,仍是知音編委會主任的胡勛璧進入旗下雜誌《知音漫客》工作,《知音》與《知音漫客》是知音傳媒集團主要的兩本雜誌。

報導稱,前不久,《知音漫客》傳出被查帳的消息。數日前,胡勛璧被中共紀檢部門帶走。

宋祖英酒醉後親自曝光與江澤民的醜聞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大陸演藝圈的黑社會龍頭老大是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而趙安是他的鐵桿馬仔。曾慶淮在中共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而趙安就經常為他選美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

當年,宋祖英能連續18年登上「春晚」,這與宋祖英和曾慶淮的「特殊關係」也是分不開的。後來曾慶淮又把宋送給了曾慶紅。隨後,宋祖英被江澤民看中,曾慶紅只好忍痛割愛。

海外《人民報》曾引述央視的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臭事,但都想從宋的嘴裡印證這一點。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想從她嘴裡掏出點秘密來,沒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卻很興奮,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裡嘟嚕都說出來了,走的時候,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嚷嚷說:我會說段子,我要給你說個段子,哈哈哈……

作為導演的趙安,專長是把節目搞的「有聲有色」,聽完宋祖英的一番表白後,趙安進行了轉述,於是小宋說的這個黃段子就在圈子裡悄悄流傳開來。

當年,張俊以曾和趙安是「鐵桿兄弟」,靠著賄賂趙安及央視的背景,張俊以大大提高了知名度。經過了兩年多的「合作」,張、趙之間因利益關係產生矛盾,最後倆人鬧翻。張俊以藉此事件要報復趙安。於是,張俊以檢舉趙安散佈江、宋醜聞,信上把宋祖英說的黃段子又重複了一遍,等於把江澤民和宋祖英噁心了一遍。

在當年的10月至11月期間,張俊以給蒐集到的一百多位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主要部委領導人的地址都發了匿名信。趙安被檢察機關拘留審查,但沒人敢找宋祖英核實,所以趙安被取保候審。

張俊以一看趙安沒什麼事了,心有不甘,2002年9月至10月期間,又印製了二百餘封匿名信件分別郵寄散發,繼續擴散江宋醜聞。這下捅出大漏子來了,驚動了江澤民。

曾掩蓋江澤民、宋祖英醜事證據

據說,張俊以因這一腳,結果把自己的醜聞也暴露出來。這也把胡勛璧牽涉進去了。

原來,中共九三學社宣傳部部長戴紅曾向《知音》雜誌投稿,內容是弘揚該社社員張俊以發揚「愛心」的故事。2002年5月下旬,《知音》雜誌的記者莊曉斌到北京核實這篇《孤兒之父——張俊以》的真實性,並找到了正在北師大就讀的學生安興龍。沒想到,安興龍劈頭披露,這根本就不是事實!他不是孤兒。

於是,莊曉斌專門對安興龍做了長達數小時的採訪錄音後,莊撰寫了《滲水的愛心,天才學子在樂壇大腕的策劃下呻吟》一文。此文刊出後,引起了軒然大波⋯⋯

8月19日,安興龍在3名中共新華社記者的陪同下,在知音大廈門前激憤地控訴莊曉斌,稱其「詆毀」張俊以,要莊曉斌和《知音》雜誌登文道歉,否則他就喝下農藥死在《知音》大廈門前。

據《「母老虎」宋祖英》披露,在知音大廈對面的賓館裡,張俊以站在三層樓房的窗口處,注視著由他精心導演的一幕。而在胡勛璧的辦公室裡,一名湖北省委宣傳部張副部長等待胡處理此事。據說,這名副部長當天清晨接到中央宣傳部某個副部長打來的長途電話,一早上班就趕過來找胡勛璧。

此前,莊曉斌收到安興龍回覆的簡訊:「您這次可是捅了個馬蜂窩了,我扛不住了。」最後,莊曉斌被迫拿出近4個小時的兩盤採訪錄音磁帶,只挑緊要的幾十分鐘採訪錄音播放給那位張副部長和胡勛璧聽。

在這段錄音裡提到了宋祖英的名字,而和這個名字聯繫在一起的內容,令張副部長和胡勛璧格外震驚。最後,胡要求莊把這兩盤磁帶交給他保管。不過,莊只答應複製兩盤給胡。

隨後,莊曉斌就持續接到名為新華社記者張錦華打來的警告和威脅電話,要他公開承認撰寫了假新聞,向張俊以公開道歉,並以莊未滿三週歲的小孫子做為要挾。見莊拒絕,最後在電話中說,以每盤5萬元人民幣的價格購買這兩盤磁帶。

胡勛璧讓莊曉斌即刻把那篇《孤兒之父——張俊以》的文章,署名莊曉斌在《知音》上發表,並讓他把兩盤錄音磁帶立即上繳《知音》法務部封存。莊曉斌雖拒絕其中的要求,但兩盤錄音磁帶還是被逼交給胡勛璧了。

由於江澤民、宋祖英的醜聞傳出後,讓江澤民又驚又怒。最後,趙安被判有期徒刑十年,「詞壇怪傑」張俊以被判有期徒刑六年。他倆的罪名能笑掉人大牙,趙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張俊以的61萬元」,張俊以的罪行是以向趙安行賄罪和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