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全美大城市聲援梁彼得大遊行(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6-02-21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現場(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6年0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報導)美國紐約市華裔新進警察梁彼得(Peter Liang),被控2014年11月20日,與搭檔巡邏一棟政府樓(低收入戶住宅)時,手槍走火誤殺非裔格利,日前被陪審團裁定五項控罪都成立。此舉引起全美華裔憤怒。美國時間2月20日,紐約、華盛頓、波士頓、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地舉行集會,聲援梁彼得。

在紐約,大約有5萬餘人在布魯克林的卡德曼廣場公園集會,聲援梁彼得。集會上多名紐約州政要,民選官員發言表示支持。從紐約各地趕來集會的民眾佔滿了整個廣場,「還梁彼得公道「,「絕不做替罪羔羊」,「我們要公平」,「是事故不是罪犯」的口號此起彼伏。

華裔前警員梁彼得,因為前年在布魯克林政府樓的樓梯上配槍走火誤殺青年葛利,今年2月11號被陪審團一致裁定有罪。法官定於4月14日將會對梁彼得案量刑。



美國華盛頓現場(網路圖片)


紐約現場(攝影:柳笛)


紐約現場(攝影:柳笛)


紐約現場(攝影:柳笛)


紐約現場已聚集萬人(攝影:Ming Pan)


紐約現場(攝影:Ming Pan)


紐約現場(攝影:Ming Pan)


紐約現場(攝影:Ming Pan)


紐約現場(攝影:Ming Pan)


波士頓現場(網路圖片)


波士頓現場(網路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