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6年紐約演出場場爆滿 3月加場續演(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6-01-19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2016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首場演出於1月17日落幕。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五場演出,吸引了美國來自各個不同族裔的觀眾,並且場場爆滿,許多觀眾讚賞神韻所帶來的中國文化的深層涵義,神韻藝術團計畫於3月初重返林肯中心加演12場。

在金融信息公司工作的Steven Armieri說,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演出。給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秀麗的色彩、演員服裝和天幕背景的完美結合。Steven Armieri認為神韻所帶來的每一個故事都非常重要,不僅僅是秀美,還有關注文化推廣以及對奮鬥理解的涵義在內。

Steven Armieri的妻子Christina Armieri是一名圖書館主管,對於神韻演出,她說:「這是非常令人受鼓舞的演出!在無法擁有信仰自由的情況下,他們還能走出來,並堅信自己的信仰,通過中國傳統文化的形式,利用中國古典舞蹈的方式來表達心中的意願,這是非常令人受鼓舞的!」


Steven Armieri(右)與妻子Christina Armieri觀看神韻。(攝影:柳笛)

Christina Armieri表示,她喜歡神韻演出所有的節目,最喜愛的節目是《改變不了的心》(The Steadfast Heart)。當男子受到打擊並失去其信仰時,他的妻子如何努力安撫他,他們的神也來嘗試給予男子希望和力量。這非常令人感動!

Christina Armieri說:「我想要對人們說這(神韻)非常美,深具文化涵義以及鼓舞人心的和平意義,他們需要來觀看(神韻)。從中可以瞭解其它國家的人們正在經歷的事情,而且他們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展現他們美麗的文化,只能去其它地方演出。儘管他們歷經艱辛,但仍堅信未來會更美好並會堅持下去。我真的非常感激!」


Paul Chan夫婦和Howard Dubinett、Jackie Dubinett夫婦(攝影:柳笛)

Paul Chan是退休的公共服務項目經理,觀看神韻演出後,他說:「神韻演出超乎我的預期想像,沒想到能看到如此美麗的服裝、驚艷的舞蹈……哇!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2個小時的演出,時間似乎只過了半個小時而已。我感到非常激動!」

Howard Dubinett是一名退休的公司主管,非常欣賞中國古典舞的內涵。他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真是太奇妙了,太棒了!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神韻是非常棒的秀。去年我為我的朋友買了4張票,他們真的很喜歡神韻。這也是我們今年再次觀看神韻的原因。我真的覺得中國古典舞是現今所有舞蹈的基礎,它的內涵非常非常豐富!」

曾是裝飾品購貨商的Jackie Dubinett毫不掩飾她對神韻的喜愛。Jackie Dubinett說:「中國古典舞真的是所有舞蹈和雜技的基礎,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服飾、舞蹈以及演唱,我喜愛神韻!」


Alan Levy、Ruth Levy和家人觀看神韻。(攝影:柳笛)

在與家人一起觀看神韻後,身為理療師的Alan Levy說:「神韻是非常優秀的,編排非常棒!這是我首次觀看神韻,但絕不是最後一次。一切都是那麼出色!我無法選出最喜歡哪一個節目。神韻樂團很棒,演奏很完美,一切都完美無瑕!中國文化是令人驚奇的,歷史悠久,同時它尊重過去,即使在今天,中國文化也不過時。我的兒子也跳舞,我敢肯定當他得知神韻是很棒的演出後,會對其他人談論神韻的。」

Alan Levy的妻子Ruth Levy是一名護士,她說:「這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過去我們並不知道體操和雜技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我們全家都在學習空手道,我兒子Dylan是初級黑帶,我女兒Sophia是高階棕帶,我丈夫Alan也是高階棕帶。非常感謝神韻演出,讓我們瞭解中國古典舞,而且神韻的編排真是令人驚嘆!我們會將這些信息帶回我們的空手道學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