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掩蓋見不得光的惡行 李東生當庭表示不上訴(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1-13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受賄」案,被判有期徒刑15年,沒收個人財產100萬元。(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6年0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1月12日,來自中共央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的消息稱,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當天對中共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李東生被判有期徒刑15年,沒收個人財產100萬元。報導還提到,李東生當庭表示不上訴。

2013年底,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免職。據悉,他是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第二名中共中央委員和首位落馬的政法系統高官。

據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起訴指控稱:1996年至2013年,李東生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11個單位和個人,在獲取廣告代理權、調動工作、案件處理、戶口辦理等事宜上提供幫助。2007年至2013年,李東生直接或通過其親屬索取、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2198萬餘元。

1月12日,中共央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在報導李東生一案一審判決結果時特別提到,李東生當庭表示不上訴。有分析指出,之前有關李東生的醜聞不斷被媒體披露,而中共只以賄賂對其判刑,李已經是撿了一個「大便宜」,而李東生知趣沒有上訴,是為了掩蓋許多見不得光的惡行。

在央視「扎根」20年 向中南海送上央視美女

畢業於復旦大學新聞系的李東生曾長期在央視和中宣部工作,曾任中共宣傳部副部長。

根據官方公布的李東生的簡歷顯示,李東生在央視「扎根」20多年,從攝影記者幹起,歷任央視新聞部時政組副組長、政文部副主任、新聞採訪部副主任、主任、新聞中心主任和副臺長。直到2009年10月離開央視到公安部擔任副部長。

此前,有央視前主播在海外中文網站上發文哭訴:「央視的女主播長期以來就是黨政高級官員泄欲的工具。一開始是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的高官。每個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領導叫去作陪吃飯,飯桌上一定有某位領導是看上了自己的出鏡,在未來一兩個星期裡,肯定要上他的床……」。

而李東生為了討好中共高層某些部門的高官,給自己的晉升之路鋪台階,變相充當皮條客,牽線搭橋把央視的美女主播、主持人等送給中共高官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

在李東生落馬後,央視也刮起了反腐風暴,多名前任現任男女主播的陳年性醜聞被重現輿論場。有中國「民歌天后」之稱的湯燦被稱為「軍中妖姬」「公共情婦」。據悉當年就是李東生介紹給周永康做情婦的。

中共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湯燦還被傳與已落馬的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此外,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最典型的包括向周永康介紹其第二任妻子賈曉燁、介紹王小丫給中共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做再婚妻子。因此,李東生被稱為「中南海皮條客」。

傳李東生招供:中南海皮條客另有其人

據香港《前哨》雜誌去年4月號報導,從專門負責監視已落馬的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特勤人員那裡,獲得了李東生在被囚過程中招供的一些涉中共高層的腐敗黑幕。其中提及被稱「中南海皮條客」的李東生為自己喊冤,並招供把央視變成「中南海後宮」的不是他,是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干的。

報導披露,中共當局有關部門為防止可能因漏聽了被調查對象發出的某些申訴而產生嚴重後果,現改變了過去的一些做法,允許負責「一對一」監視李東生的特勤人員與被監視者交談,並必須認真傾聽他的每一句話。

由於這些特勤人員所屬部門的宿舍不用翻牆就可以看到境外網站上的內容,一位負責監視李東生的特勤人員就用海外網路上看來的有關被監視者的「爆料」,來對照當事人所交代的罪行。

據稱,李東生承認自己在仕途的後十幾年走進了「剪刀口」。詭辯稱,無可選擇也無可擺脫地加入了周永康集團,自認有罪。2014年7月2日,華訊財經報導,李東生任中央電視臺副臺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利用CCTV鋪天蓋地污蔑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人願接班維持鎮壓,對法輪功有血債的江派掌門人周永康把李東生升半級,提到610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又把李東生(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但一觸及「央視後宮」問題,則一口否認是自己把央視變成中南海後宮的說法,他聲稱,「一切都是惡魔曾慶淮干的!」

李東生還為自己辯護說,雖然曾慶淮連初中都沒畢業,在央視只是一個「志在撈錄的合作機構聯繫人」,但是他的哥哥是前(中共)中辦主任、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我能拗得過嗎?我有什麼辦法?」

有關李東生交代的曾慶淮,早有中港媒和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披露,曾慶淮依仗哥哥曾慶紅和手上的權力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

2014年12月中旬,《中國日報》曾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是「曾家最受爭議的人物」。報導稱,長居香港的曾慶淮成為中共的文化部特別巡視員後,「香港政界、商界、文化界都要拍他馬屁,甚至曾與女星鬧出緋聞,過去一直活躍於兩岸三地扮演著‘文化大亨’的角色」。報導表示「有網文曝光,曾慶淮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

目前,李東生已經鋃鐺入獄,而與其同樣淫亂不堪、腐敗透頂的中共官員至今還逍遙法外,曾慶淮等人何時落馬,人們將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