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波瀾!原來「被欺負得只剩褲衩」廳官在說謊(組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12-13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12月4日,原中央廣播電臺站長、退休廳官畢國昌自曝在三亞海邊游泳時,自己的自行車以及隨身穿的衣服被城管沒收,致使其僅身穿褲頭在大街「裸走」4個多小時,感到巨大的羞辱。事後,涉事城管登門道歉,在大家以為「廳官城管握手言和皆大歡喜」之後的第四天,故事卻再現波瀾。

網曝「被城管欺負得只剩下褲衩」的廳長原來在說謊

《澎湃新聞網》12月12日報導,事發後幾天,一篇名為《最新視頻鐵證!扒開畢廳長的醜陋嘴臉!》的文章網上傳開。該文用多段監控視頻證實,畢國昌當天並非如其所述的「虛弱地走到市政府」,而是打車前往市政府,還在過程中回過一趟家。


畢國昌承認自己說謊,當天並非「裸奔」4小時,而是有打車。(網路圖片)

12月12日上午,畢國昌承認自己在自述文章中以及接受媒體採訪時對事情有所隱瞞。畢國昌說,12月4日下午,他的確是打車去的市政府而並非走過去。此後,還回了一趟家取相機。他還解釋說,當時他想通過輿論的方式維權,所以在敘述時有所隱瞞,想「事情大一點,能獲得更多人的關注」。


​大圖為畢國昌和城管「握手言和」,小圖為畢國昌自爆事發當天要「裸奔」照片。(合成圖片)

畢國昌承認自己存在說謊行為的同時,也指出:「這些改變不了三亞市城管執法不當的本質。」對於網曝的監控視頻,他表示「這是他們(三亞市官方)用公權力欺負我個人」。

事情曝光後,網友在指責畢國昌說謊行為的同時,也對監控來源提出質疑:發文網友如何得到這些監控視頻?搜索剪輯監控極其費力,發文網友為何做這些工作?

網民聲音:「廳長丶城管都不是好東西……」

「嘖嘖,不愧是當過官的……知道怎麼製作輿論,引起轟動效應!」

「廳長丶城管都不是好東西,城管如果是好的可以直接把自行車搬到仃(停)車處,廳長如果是好東西也不會撒謊造假把事態擴大。唉!中國人現在都怎麼了?」

「再次揭穿了中共喉舌們,在任何事情上都會撒謊的醜惡嘴臉。」

「狗咬狗」「好!繼續互相掐!P民們只有看熱鬧的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