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是史前自由能源的來源?(組圖)

發表:2015-12-11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仍無法解釋,從金字塔群所發射的能量光束和電磁信號究竟為何?(網路圖片)

地質考古學界經過多年研究有了重大的發現,卻因某些原因未能被學術界主流所接受。全世界最著名的金字塔群可以溯及25000年前,科學證據支持金字塔群是做為能量的來源而建造的。但科學家仍無法解釋,從金字塔群所發射的能量光束和電磁信號究竟為何。大量的證據也支持考古學界的研究結果,證明進化論與所謂的人類歷史演變是錯誤的。

波斯尼亞金字塔的能量光束

Osmanagich博士調查了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但是他在波斯尼亞維索科發現的金字塔卻非比尋常。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已經因為這項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受到媒體和一些科學家的攻擊。

當主流學術界和科學家受到威脅時,而他們也無法接受新的想法時,他們會創造一個誤導的系統,讓人們相信該項新發現是個騙局。著名的考古學家因為擔心Osmanagich博士的發現會衝擊到自己的成果,而試圖誹謗Osmanagich博士的工作。

Osmanagich博士談到自己在波斯尼亞金字塔,以及過去8年在現場的發現,其中談到了地下迷宮和從金字塔頂端直接向上射出的能量光束。他在現場進行實驗,他們在金字塔頂端測量垂直能量光束和太陽的關係,讓他不禁猜測當初建立金字塔的原因。

以下是這個金字塔的特別之處

1.這是這星球上最古老的金字塔

2.這是這星球上最大的金字塔

3.它的基本邊是世界上最精準的

4.它的混凝土比現今的混凝土都還要好

5.金字塔底下是世界上發現過史前最複雜的隧道系統

6.這些隧道裡發現了巨大的陶瓷磚塊有18,000磅重


放射性碳測年證明波斯尼亞金字塔至少有25,000年。(網路圖片)

放射性碳測年證明波斯尼亞金字塔至少有25,000年,目前已成為考古學家最熱衷研究的地點。這團隊也發現了一個能量光束出現在金字塔的中心,它直徑有13尺,而且會發出無法解釋的電磁訊號。這現象已被物理學家Slobodan Mizdrak博士、義大利的裡雅斯特大學的Paolo Debertolis教授、聲音工程師Heikki Savolainen、電氣工程師Goran Marjanovic確認。

Osmanagich博士認為這能量束是金字塔建造的原因,為了提供史前文明乾淨的自由能源。Christopher Dunn在1988年出過一本書叫「The Giza Power Plant(吉薩發電廠)」也支持了這理論。波斯尼亞的太陽金字塔(Bosnian Pyramid of the Sun)比吉薩最大的金字塔要再大30%。吉薩金字塔之下也發現了同樣的史前隧道,這也支持發電廠理論。

調查記者Phillip Coppens說,我們必須改變我們對於我們祖先是落後文明的看法,他們一樣熟悉自然與宇宙的結構。

Coppens與奧地利的Klaus Dona跟數十位發言人在波斯尼亞國際金字塔會議上聲明「金字塔證明了我們的祖先瞭解與運作能源科技是我們現在才開始瞭解的,我們還不能夠完全瞭解它」。

10,000年前建造的波斯尼亞金字塔結構用現代的科技也無法建造,金字塔是誰建造的目前也沒有任何歷史記錄可解釋。

Osmanagich說「不管一開始的批評,我們現在已經有世界各地的考古學家、地球物理學家、化學工程師、物理學家、電氣工程師,和數學家團隊在收集科學證據找尋答案了」。


世界各地遍佈著不同的金字塔。(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