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勢力殺人滅口?外界質疑徐明死因不明(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5-12-08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明被稱為薄熙來的「帳房先生」,死因遭外界質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與薄熙來家族交好、大連實德集團原董事長徐明日前在獄中猝死,遺體旋即被火化。由於徐明與薄熙來、王立軍關係莫逆,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外界質疑當中有深不可測的黑幕。

遺體被迅速火化 中共官方低調處理

徐明猝死有很多疑點。首先,有媒體報導,徐明因為心肌梗塞而突然死亡,但他的朋友表示「未聽說過徐明患有此病」。作為全國性政治大案的當事人之一,官方應該明白徐明的死極為敏感,理應更加慎重地處理其遺體,起碼驗屍查明死因。奇怪的是,徐明死後不久就被火化,當局的做法如此反常,難免令人生疑。

同樣詭異的還有當局刻意將事件低調處理。中共官方不僅封禁若干有關徐明死訊的文章,還禁止民眾評論,如果徐明只是單純病故,又何至於此?不近情者必藏姦,外界紛紛聯想,事件起因是徐明出獄在即,有人擔心他出去後亂說話,故而殺人滅口。

黑勢力丟車保帥 徐明為權殉葬

眾所周知,中國監獄稱得上是「閻王殿」,各種「被死亡」早已司空見慣。很多囚犯莫名其妙地「做夢死」、「掉床死」、「躲貓貓死」、「嘔吐死」,各種死法匪夷所思,讓人嘆為觀止。徐明是否也是如此,聯繫到當年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谷開來毒死滅口,恐怕一切都有可能。

徐明與薄熙來家族過從甚密,其發跡史離不開薄家的幫助,故他對谷開來和薄瓜瓜有求必應。薄瓜瓜二○一一年曾邀請哈佛大學的四十多人來中國,當中包括一名副校長和幾名學者,旅行支出都由徐明支付。薄瓜瓜提到想與朋友去非洲,徐明隨即出錢訂了一架從杜拜飛往乞力馬扎羅山的包機。而當薄瓜瓜有朋友要來北京,徐明便出錢為他們訂五星級酒店的客房。

從某種意義上說,徐明可謂薄家的「帳房先生」,掌握薄家的大情小事,尤其是腐敗內幕。然而,儘管徐明對薄家鞠躬盡瘁,惟這並沒有換來薄熙來的另眼相看。薄熙來曾說:「徐明是甚麼身份?他跟我搭話的機會有多少,並不意味著我把他當我的朋友。」鞍前馬後小心侍奉薄家的徐明,與薄熙來庭上相逢,出面指控了這位自己很敬重的人。大概正因如此,徐明從薄家原先最親密的朋友,一下子淪為最危險的人物。

說到底,像徐明這種紅頂商人,正是中國畸形政商勾結體制的犧牲品。他們隨權力而生,為權力瘋狂,也為權力殉葬。第五代反腐整風,打了上百位副部級以上的老虎,當中有一個清晰規律:每個貪腐的高官背後,必然有一個甚或幾個財團撐腰,老虎愈大,後面的財團愈大,動用的資源與能量就愈多。但當政治靠山崩潰,這些財團自然樹倒猢猻散,類似徐明如此深悉內幕的人隨時被丟車保帥,死得不明不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