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男嘉賓自稱黨員 女嘉賓瞬間集體滅燈(圖)

發表:2015-11-23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3日訊】據《自由亞洲》報導,近日,有男嘉賓在江蘇衛視相親節目中稱自己是黨員,遭女嘉賓集體滅燈。無獨有偶,2012年有副鄉長參加相親遭遇同樣的結局。有網友評論,「在社會大眾的心目中,年輕人加入共產黨,要麼是是傻子,要麼是騙子。」

近日,江蘇衛視的一個相親節目《非誠勿擾》中,男嘉賓自我介紹說:我是一個共產黨員。話音未落,女嘉賓全部滅燈。

此外,湖南日報2012年10月報導稱,四川閬中天宮鄉副鄉長戴彬曾一度成為網路的「焦點」----他在參加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的相親節目中,被24名女嘉賓全部「滅燈」。真正讓戴彬紅極一時的不是他相親場上遭遇的尷尬,是「副鄉長」的頭銜被「滅燈」。

對此,有網友「TeYu Hou」評論稱,「在社會大眾的心目中,年輕人加入共產黨,要麼是是傻子,要麼是騙子。社會就是這種刻板的印象。傻子少,騙子多。」

「豈止姑娘看不起黨員,民間企業和外資企業招聘,一聽說是中共黨員,馬上就說不下話了。有一次一個老鄉給我電話,得意洋洋地說:我女兒是黨員。我說:你小聲說,畢業後找工作時小心一點。

「的確,以前推薦朋友去面試,一切順利,最後對方看到履歷表上一個中共黨員的身份,馬上被用人單位拒絕了。一個收入不菲的工作機會就這樣失去了。」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