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中國股市真正的「大佬」…(圖)

作者:黃生 發表:2015-11-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信證券董事長王東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11月17日,中國大陸發生的最大的事情,莫過於中信證券董事長王東明的退休聲明。這個一直在幕後運籌帷幄、掌握中國股市的風雲人物終於以悲劇的色彩謝幕!這個將中信證券一手扶持為巨無霸的掌舵人物,在「股姦、做空中國股市,發國難財」等一系列的質疑聲中黯然退隱,風光和暗淡,轉換如此之快,令人感慨不已。

也許,儘管他很低調,但是中國的資本市場永遠不能忽視這個幕後的人物,他不但使得中信證券壯大,同時也是王亞偉、徐翔等背後的人,但這些都是暗面的。然而,隨著明面的中信證券高管一鍋端被查,暗面的徐翔被抓,內幕交易和操縱股市,也就無法脫離了。

中國股市的黑幕實在是太多了,到處都是內幕交易和惡意操縱。最可憐的就是一些小散戶,總是幻想在股市的漲跌中賺到快錢,最後唯一的結果就是被洗劫。只不過股災是讓你快速被洗劫,漫長的熊市是讓你溫水煮青蛙式的被洗劫。

中國股市過去是世界上人性最黑暗的地方,過去中國股市基本上是法外之地,明明是大量股票被惡意操縱,傻子都能看的出來,連續拉無數的漲停,這不是操縱是什麼?屢屢上演重組押寶成功,這不是內幕交易是什麼?但是這些惡意操縱股市的人從來沒有受到什麼法律制裁。只能說,整個股市的根基爛掉了。

如果不是這次股災,也許中國股市的黑暗、黑幕還要一直繼續下去。要感謝這次鐵腕反腐,使得所有見不得光的內幕終於曝光。但是無數的投資人,無數的散戶,在中國股市的浮沉中,浪費了二十多載的時光,這不僅僅是金錢的損失,更是精神的損失。

遠離中國股市吧!當所有的黑幕沒有被揭開之前,就不應當再碰股市。

遠離中國股市吧!中國股市正在從治理結構上推倒重來,真正建立一個健康、良性的股市,這需要證券法制體系的建設。在完成這個過程前,沒有必要在股市裡浪費青春。

在資本市場,一切都要還的,還記得當年的南航認沽權證嗎?被惡意操縱,反覆誘騙洗劫了散戶數百億的財富,如此貪婪,惡意操縱,罔顧法律,實在令人髮指,而當年南航認沽權證洗劫財富的始作俑者就是中信證券,到今天終於要還債了。

如果你恨一個人,就應該慫恿他進中國股市,那是最能讓他貪婪而迷失本性的地方,也最能讓他自我安慰能賺到大錢實則讓他毀滅財富和青春的地方!中國這些大佬,沒有一個乾淨,因為中國股市本來就不乾淨,掉進茅坑裡不可能不沾上垃圾,甚至他們的內心本身就比垃圾還要臭!

別了,中信證券,中國股市沒有神話。

別了,王東明,中國股市也沒有大佬。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