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被曝低頭認罪(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9-18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被曝已低頭認罪。(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中共當局直接宣布開除黨籍並移送軍事司法處理後,香港媒體披露郭伯雄近期已開始低頭認罪,交代罪行。

中共新華社7月30日22時消息稱,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郭伯雄開除黨籍處分,並將其涉嫌嚴重受賄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軍事司法處理。報導稱,2015年4月9日就已開始對郭伯雄進行調查。

郭伯雄成為目前中共軍方被調查的最高軍職、資歷最深的將領,也與徐才厚創造了中共軍方史上同一屆軍委副主席全部因受賄犯罪落馬的一項新記錄。

香港《動向》雜誌9月號披露,近期,郭伯雄已開始交代和認罪,在悔過認罪書中寫道:有負於各方栽培和信任而蛻化變質。

在郭伯雄參軍入伍之前,就已有道德問題存在。據大陸騰訊財經《棱鏡》披露,中共重點投資工程之一的408工廠(現為陝西柴油機廠),1958年在陝西禮泉縣招聘工人,郭伯雄幸運得到一個指標。

當時郭伯雄在408工廠二十工部26車間做學徒工。有三位工廠退休工人對郭伯雄的評價是:「表現非常一般,道德品質差得很。」在做學徒共識,郭伯雄就曾偷過同事的飯票,還塗改飯票,這在當時是要公開處分和開除的。但郭伯雄並未收到處罰,其原因不得而知。

1961年8月,中共蘭州軍區在408工廠徵兵,還是學徒工的郭伯雄參軍入伍,在第19軍55師164團服役。

7月30日23時11分,即郭伯雄被宣布落馬1個小時後,大陸《財新網》刊登《郭伯雄沉浮》文章,起底郭伯雄發跡歷史。文章稱,在擔任中共蘭州軍區47軍軍長時,郭伯雄曾說要將步兵139師第415團「建成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五句話統領的免建團」,並在中共軍報發表長篇通訊文章,得到江澤民領銜的中央軍委的肯定。自此,郭伯雄晉升之路一馬平川。

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報導稱,在涉及賣官、受賄及挪用軍費等方面,郭伯雄與徐才厚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郭伯雄家族被查抄和凍結的資產高達258.73億元。

郭伯雄使用真名的銀行賬號只有2個,總額約12萬元。而在北京、西安、南京、長沙、濟南、蘭州、珠海、武漢等地,郭伯雄用假名卻開設了55個銀行賬號。在北京、天津、瀋陽、青島、濟南、杭州、無錫、武漢、上海、重慶、昆明、廣州、珠海、海口、廈門等15個城市,郭伯雄使用假名擁有35套住宅。

直到今年3月,郭伯雄還要每月支付約20萬元,用以補償12名情婦或被他玷污的女性。

中共軍方「首虎」、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一審判死緩,並撤銷中將軍銜。大陸《路標》曾披露,谷俊山貪腐案郭伯雄脫不了干係。雖然谷俊山是徐才厚的親信,但如果沒有打點郭伯雄,谷俊山不可能升任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副部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